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德国总理莅临德国汉诺威展会图尔克展台

德国总理莅临德国汉诺威展会图尔克展台

      2014年4月7日,在德国汉诺威国际工业博览会现场,德国总理安格拉•默克尔博士(Angela Merkel)和荷兰首相马克•吕特(Mark Rutte)参观图尔克公司展台。

      在德国汉诺威国际工业博览会现场,德国总理默克尔参观了作为工业自动化领域专家的图尔克的全新展台,一同参观的还有荷兰首相马克•吕特。总理一行饶有兴致的了解图尔克RFID的最新技术发展动态,图尔克集团公司总经理Ulrich Turck先生和 Christian Wolf先生热情接待。

      Ulrich Turck先生积极地向总理等人介绍了图尔克RFID技术对工业4.0 智能工厂概念的重要性。同时介绍了市场对识别系统日益旺盛的需求,以及他们的无缝整合方案在汽车领域的成功实施案例以及创新项目。

      实现智能化自动控制工厂的必要条件是拥有完整高性能的数据包,可以将生产数据从现场设备层传输至MES(制造执行系统)或ERP(企业资源计划)系统中,这使得智能工厂控制变为现实。“我们的成功是基于我们坚持以德国为生产中心以及由此产生的创新驱动,为了继续保持这个发展态势,在2012至2015年间,我们即将并已经在我们分布于德国四个地区的新的生产和管理大楼上投资了近4000万欧元”Turck先生介绍说。


  德国总理安格拉•默克尔(Angela Merkel)及荷兰首相马克•吕特(Mark Rutte)与 Ulrich Turck先生亲切交谈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图尔克TBPN和TBIP混合型安全模块

TAS 工业物联网和服务平台 | 新品资讯

高效、安全、创新的图尔克系统解决方案之——混合型故障安全模块

图尔克 带开关量输出的动态倾角传感器

面向众多工业应用的编码器产品组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