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ORing(台湾)参展德国纽伦堡“Embedded World 2014”

ORing(台湾)参展德国纽伦堡“Embedded World 2014”

2014/4/10 11:26:05

  “Embedded World 2014”(2月25日至2月27日)是全球最大嵌入式电子与工业计算机应用展,专注于高速工业网络产品研发的威力工业网络本次携新发布的三层系列交换机PR-9000系列、IES-A3000系列以太网交换机产品亮相本次展会。IES-A3000系列是专为油气田开发应用而设计的产品,该系列产品全部通过了C1D2防爆认证。同时,其他产品如IGPS-9084全千兆PoE以太网交换机,IGAR-1062&2062 3G/4G蜂窝式路由器,以及CPS3080 EN50155 认证的CPCI板卡式交换机吸引了众多观众的目光。
  威力工业网络在本次展会上展现了“城市交通综合监控”和“油气田开采数据监控”的行业解决方案。威力工业网络全球CEO施作君先生亲临展台,为客户介绍详细的产品规格和应用方案。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翱翔蓝天!ORing为国产大飞机打造空中“干线”

ORing 新品预告|C系列现货即将面市,速来围观!

Oring IGS-C1050/C1080 5/8口非网管千兆以太网交换机

ORing IGS-182GP 工业级10口千兆非网管型以太网交换机

确保粮食安全,智能监控“义不容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