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ORing 4G无线蜂窝路由器获“2014自动化年度评选”创新产品奖

ORing 4G无线蜂窝路由器获“2014自动化年度评选”创新产品奖

2014/4/10 11:31:10

  在刚落幕的2014自动化年度评选盛典上,ORing的4G无线蜂窝路由器产品IGAR-1062+-4G在众多同类产品中脱颖而出,获得“创新产品奖——专家奖” 。

  本次评选由行业内权威媒体中国工控网主办。参选产品共11153款,共有52款产品获奖(其中30款产品获得“专家奖”)。参与评选的专家共13人。由来自石油、石化、纺机机械、橡胶机械、印刷机械、石油机械、机床、起重运输、轨道交通、包装机械、冶金、造纸、电力等行业知名企业总工程师、主任设计师担当专家评委。

  评委们在给IGAR-1062+-4G的评语中说道:“威力公司的4G无线蜂窝路由器,支持最新的4G无线通信标准,具有高速、低延时特点,适应的温度范围广,适用于工业环境中的各种无线传输,特别是远程监测、监控。该产品的推出,为客户在高速工业通讯网络产品领域提供了新的选择。”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翱翔蓝天!ORing为国产大飞机打造空中“干线”

ORing 新品预告|C系列现货即将面市,速来围观!

Oring IGS-C1050/C1080 5/8口非网管千兆以太网交换机

ORing IGS-182GP 工业级10口千兆非网管型以太网交换机

确保粮食安全,智能监控“义不容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