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自动化为机器人技术发展加码

自动化为机器人技术发展加码

  中国拥有世界最大的工业自动控制系统装置市场,传统工业技术改造、工厂自动化、企业信息化需要大量的工业自动化系统,市场前景广阔。

  随着工业自动控制系统装置制造行业竞争的不断加剧,大型工业自动控制系统装置制造企业间并购整合与资本运作日趋频繁,国内优秀的工业自动控制系统装置制造企业愈来愈重视对行业市场的研究,特别是对产业发展环境和产品购买者的深入研究。正因为如此,一大批国内优秀的工业自动控制系统装置品牌迅速崛起,逐渐成为工业自动控制系统装置制造行业中的翘楚。

  自动化生产(在快速、节省成本和高质量方面)的潜力是显而易见的。但是,自动化装置的程序化及测试不仅昂贵,而且在自动化生产每次改变时均须重新进行自动化装置的程序化及测试。

  在生产企业小批量加工生产时,自动化装置重新程序化及测试会导致自动装置丧失原有的成本优势,综合利用自动化装置对自动化生产流程的质量要求很高,大批量生产时,为了达到自动化生产的最终质量要求,必须多次重复对自动化装置的程序化及测试,但是,这样便会导致生产成本的增加。因此为了节省成本,很多企业选择使用机器人技术。

  为了更好的配合现代化需求,维视图像(Microvision)特此也推出了 DVR3-221T桌面式工业机器人智能测控研究开发平台。该平台基于机器视觉技术,是集机器人智能控制、图像识别匹配处理技术、PLC逻辑控制、计算机视觉测控技术于一体。广泛涉及人工智能、计算机视觉、自动控制、精密仪器、传感器、通讯、系统工程和信息等一系列科学,进行双目视觉动态物体跟踪、定位、姿态分析系统研究及机器人智能控制算法的研究,广泛用于科研、机器人视觉、智能安防、航空航天等领域。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打好3.0工业基础迈向4.0工业强国

物联网和智能机器将引爆下一场技术变革?

《穹顶之下》背后折射的不合理能源结构

外资制造业接连撤离中国 人口红利渐失

被疯抢的智能马桶盖与中国制造业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