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杰拓NAS服务器获“2014CITE创新产品与应用奖”

杰拓NAS服务器获“2014CITE创新产品与应用奖”

第二届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CITE 2014)于412日完美落幕,在此次会展的重头戏“创新之夜”上,杰拓NAS服务器荣获“2014CITE创新产品与应用奖”,此奖项表彰的是一些代表中国电子信息产业新产品、新应用发展风向标的技术项目,非常具有前沿性和高瞻性。

 

杰拓新品NAS服务器适用中小企业用户,用简单易用的存储解决方案替代SAN、大型磁带库、磁盘柜等复杂又昂贵的产品,从而满足中小企业和政府部门对存储设备的需求,还具有足够的扩展空同,以适应他们未来的发展需求。

(图右2为工信部陈部长;图左2为杰拓产品总监)

 

 图中为杰拓产品总监正在为工信部陈部长介绍杰拓此次参展的新品,这次出展的产品不仅有NAS服务器,还有众多样式新颖的迷你电脑。

其中杰拓D2308U是场中配置最高端的迷你电脑,采用英特尔全新Haswell酷睿I7处理器,桌面级NVIDIA  GTX750独立显卡,是专为游戏玩家级用户打造的游戏小霸王。

杰拓经典款简爱I56迷你电脑,正在连接4K电视,进行客厅播放环境的展示,这款电脑有着迷你美观的外形,能够解码4K视频,表现出电脑的操作环境已经不仅局限于书桌,更能发展到客厅的新风向。

在展会现场,人潮涌动,大家不仅对NAS服务器频频观看,对模样小巧、时尚漂亮的杰拓迷你电脑也纷纷抱着深厚的兴趣。

图为杰拓工作人员在为观众讲解迷你电脑产品,对于看惯了传统大主机的观众们来说, 小巧、美观的迷你电脑明显颠覆了他们以往的认知观点,大多表现得非常好奇,纷纷询问性能和售价。

(图左2为新电脑罗记者;图左3为硅谷动力杨编辑)

 

杰拓推展的NAS服务器等创新产品,吸引了权威IT杂志CHIP新电脑与eNet硅谷动力等多家行业媒体争相采访,并获得了业界人士的肯定与支持。杰拓表示,迷你PC将是未来台式电脑的发展方向,作为个人和企业存储设备的NAS产品也将全面普及,因此,作为行业龙头品牌的杰拓,将会推出更多更好的创新应用产品!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杰和发布新一代NAS,聚集企业级数据存储

杰和向NAS存储投出“重磅炸弹” 6月14日北京揭谜底

搭载英特尔至强E5v3,杰和四路服务器GCR2524MP-RF正式发布

4月20日 杰和四路服务器新品发布会将在深圳召开

杰行倍道 和通共赢 杰和2017新春联欢会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