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深圳宏电亮相智能交通年会 斩获行业两大奖项

深圳宏电亮相智能交通年会 斩获行业两大奖项

        2014年2月25日,由中国交通技术网主办的第三届中国智能交通市场年会暨“第三届城市智能交通(ITS)最具影响力企业评选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吸引了来自国内外智能交通、交通设计咨询、金融投资等170多家企业的250多名代表参与。作为国内智能交通车载监控领域领军企业的深圳市宏电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应邀参加了此次活动,并颁奖活动中荣获智能交通领域两大奖项。

 

        2013年第三届城市智能交通(ITS)最具影响力企业评选活动吸引了近两百家智能交通行业企业参与评选,在经过层层角逐之后,宏电公司凭借在智能交通行业良好的品牌形象与技术实力与海康、大华、银江股份、易华录等智能交通行业名企一同入围“2013中国城市智能交通企业优秀品牌建设团队奖”和“2013中国智能公交行业十大优秀企业”榜单,彰显出获奖企业在智能交通行业的技术实力和对行业所作出的重大贡献。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宏电无线路由器用于油田监控组网系统

做好边坡滑坡监测,让悲剧不再发生

宏电 H7710电力专用GPRS DTU

宏电Free Wi-Fi车载智能多媒体终端

宏电 4G WiFi路由器H89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