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中科网威应邀出席“第二届中国核电信息技术高峰论坛2014”

中科网威应邀出席“第二届中国核电信息技术高峰论坛2014”

日前,北京中科网威信息技术有限公司(NETPOWER)(以下简称“中科网威”)应邀出席了2014410日、11日在上海举办的“第二届中国核电信息技术高峰论坛2014”同时展示了应用于工业控制系统网络安全的工控防火墙,为核电的工控安全保驾护航。

此次高峰论坛由“中国信息协会能源分会”、“中国核电工程有限公司”、“法国核工业协会”三方共同主办,会议期间,包括中科网威在内的一百多家核心技术单位与相关厂商,就核电领域的信息化建设与管理等课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和交流。

         

中科网威(NETPOWER)作为国内专业的工业控制系统网络安全解决方案的提供商,针对核电领域工业控制系统的网络安全现状,依据“网威时空防御模型”,提出了适合核电领域的网络安全解决方案。

论坛中,中科网威(NETPOWER)的工控网络安全专家与来自核电领域的多家相关企业的专家、代表进行了深入探讨, 并接受多家核电企业的邀请,对其工业控制系统网络进行详细调研,给出最佳的网络安全解决方案。

          

同时,中科网威(NETPOWER)展示了包括工控防火墙(NPISG-2000NPISG-4000)在内的多款工控网络安全产品,与会专家对此表示出浓厚兴趣,并与网威工作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EICS+会场揭秘:国内最小工控安全网闸震撼发布

网威工控圆满完成EICS+技保工作

风险来袭!仅仅10分钟,电力控制系统即被占领

中科网威神秘安全产品亮相工控网络攻防大赛

网威工控邀您见证——工控网络真的安全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