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康元CDE500系列矢量变频器首次亮相中国(山东)国际工业自动化应用技术展览会

康元CDE500系列矢量变频器首次亮相中国(山东)国际工业自动化应用技术展览会

      2014年3月18—20日康元电气应邀参加在中国·济南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的2014第13届中国(山东)国际工业自动化应用技术展览会。
      此次康元电气共展出低压变频器CDE500系列、CDE600系列、CDE310系列,中压变频器CDM600系列660V及1140V,CHI系列人机界面,C1S/C2N系列PLC。以上系列产品作为康元电气的代表产品,以各自不同的亮点,在鲁展示康元品牌的风采。

      本次展会,在济南首次亮相的CDE500系列矢量变频器,以时尚、个性的外观诠释了康元品牌工艺先进、美观耐用、设计合理的产品风格,许多观展商对康元品牌针对变频器中端市场的精准定位非常认可。


      今年五月CDE500系列矢量变频器从1.5KW至单机1000KW全面上市,有兴趣的用户可以通过当地经销商报名参与试用体验。技术创新、市场创新、需求创新——康元,你所期待的的技术体验!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康元电气 CDE500系列矢量变频器

Canworld 康元电气 CDE500系列变频器

CDE500变频器参数与默认值比较功能

CDE500双变频拉丝机应用

康元:CHI系列人机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