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支持PROFINET IRT的Innovasic RapID 平台通过验证

支持PROFINET IRT的Innovasic RapID 平台通过验证

——— 全新RapID平台成功通过PROFINET Class B和Class C测试
2014/4/16 10:17:12

       2014年4月9日,Innovasic宣布其最新RapID平台已通过PROFINET Class B和Class C验证,这一成果距离其推出支持PROFINET IRT和RT连接的新版RapID网络平台接口仅仅不到一个月的时间。最新RapID平台支持 PROFINET,并可为v2.3版本提供无缝支持。一旦通过PI Test Lab的认证,用户即可通过Innovasic的解决方案来验证其设计是否满足PROFINET v2.3规范的要求。


                   


       PROFINET IRT网络接口作为一种模块或者嵌入式设计,包含支持PROFINET IRT和RT网络所需的所有配置。主机处理器通过一个UART或者16位平行接口连接到网络接口。在软件层面,主机可连接到Innovasic的统一接口 API,无需改变主机处理器软件即可使用其它协议。因为统一接口可用于RapID平台的所有版本,客户开发的PROFINET IRT或者RT产品可轻易转而支持其它工业以太网协议。

        Innovasic首席执行官Keith Prettyjohns表示:“这一成果对于Innovasic,以及我们的全新fido5000实时以太网多协议(REM)交换机和PROFINET标准的开放性,都具有重要意义。”

        RapID平台——PROFINET IRT 网络接口模块和嵌入式设计将于2014年4月上市。



关于 Innovasic 
Innovasic为客户提供长寿命硅和软件解决方案,包括工业自动化、交通、仪器、汽车和医学应用。公司为嵌入式通信和控制提供延长寿命的处理器、外围设备、ASIC和混合信号设备。Innovasic利用原制造厂停产的插脚兼容集成电路解决退化问题,在世界享有美誉。公司为工业以太网连通性设计的RapID 平台传承了提供长寿命产品的承诺,为客户开发工业网络产品。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4月,你在北京吗?

提升技术能力 Innovasic推出RapID平台接口软件

Innovasic 推出设备级以太网新技术 PriorityChannel™

研华新系列 EtherNet/IP I/O 模块选用 Innovasic 半导体 RapID 平台

Innovasic 半导体推出全球首款可下载的Profinet 和 EtherNet/IP 连接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