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场评论

>

2013年四季度中国电梯行业自动化市场平缓增长

2013年四季度中国电梯行业自动化市场平缓增长

2014/4/22 14:50:07
        2013年,受保障房以及全国大中型城市地铁和公共交通的快速发展,使得电梯行业继续保持健康稳定的发展。
       2013年,全国房地产开发投资8.6万亿元,同比增长19.8%,其中住房投资5.9亿元,占房地产开发投资的比重为68.5%。另外,2013年1-11月,电梯行业出口规模达到60382台,同比增长21.7%。拉动电梯销售量增长。

        2013年中国电梯总产量为60.8万台,同比增长15%。其中华东地区所占份额接近73%。

 
       近几年,中国电梯采购规模一直处于较高的增长水平,增长幅度在30%左右。其主要原因为:
1、中国新型城镇化政策、大量经济适用房建设以及轨道交通的快速发展;
2、旧梯更新改造项目增多、电梯服务采购日益盛行。
       由此可见,中国电梯行业在未来几年中仍将保持较为稳定的增长。
       随着电梯行业稳定的发展,其相应的自动化市场也发生了变化。gongkong®研究发现,2013年Q4电梯行业自动化市场规模同比增长9.7%,环比下降2%。由于季节性淡季的到来,2013年Q4电梯行业自动化市场API(用户采购指数)为109.7,显示用户需求保持了较为稳定的增长。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