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Teledyne DALSA发布Piranha HS 12k, 90 kHz

Teledyne DALSA发布Piranha HS 12k, 90 kHz

2014/4/17 3:27:51

12k分辨率、1.08G 像素/秒数据通量,90 kHz 高速行频。

Piranha HS 12k高灵敏度相机是TDI数字成像技术的先驱产品,比较大行频为90 kHz、数据输出通量为1.08 千兆像素/秒,像素分辨率为12000,结构紧凑,是比较优系统方案。

采用Teledyne DALSA比较新接口技术,HS 12k是市面上首款数据通量传输超过1 千兆像素的产品,质量一流。

所有模块均具备高达256阶的双向选择能力,抗光晕功能还可防止过度曝光。相机配置灵活,所有软件均可控。

Piranha HS是低光照操作环境下的理想选择。

HSLink
HSLink接口是一款由Teledyne DALSA牵头定义的新款机器视觉连接接口,专为满足各类机器视觉应用而设计。 HSLink将图像数据、配置数据、低抖动的实时触发信号集成于一个简单的网络拓扑结构中,可支持相机、中间装置以及图像采集卡应用。接口不仅拥有Camera Link的优势,还具备一些新的功能和特点。传输带宽范围为300至6000 兆字节/秒,1x至20x配置,同时采用全球现成组件。
特征亮点


可编程性

 

审核编辑(
吴新慧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成像和质量检验的交集

AI 检测如何更精准高效?Teledyne FLIR 机器视觉相机告诉你

用于 TX2 的 Quartet 嵌入式解决方案

神级Teledyne FLIR Blackfly® S USB3,为解决水果检测、机器人开发、城市监测而生

AWM Frictionless™ 使用 Teledyne FLIR 机器视觉摄像头可以完成自动结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