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泰克展览会上演示对WFM8300波形监测仪的4K升级

泰克展览会上演示对WFM8300波形监测仪的4K升级

——— 泰克通过向广播业者提供轻松升级至4K的途径帮助客户保护投资 —无需购买全新产品
2014/4/17 16:44:20
       广播视频测试、监测及分析解决方案的市场领导厂商---泰克公司日前宣布,其将利用UHDTV1(3840x2160)内容向参加2014美国广播电视及设备展览会(2014 NAB Show)的广播业者提供其升级至4K的WFM8300波形监测仪的技术演示。该演示(N5223展位)说明了泰克是如何通过向客户提供无需替换现有产品的直接升级途径来帮助客户保护投资。

      演示过程中,参观者亲眼目睹升级后的WFM8300如何执行广泛的4K测量,包括波形、图像、向量、全域和眼图的四叠块(tile) 显示。

       WFM8300波形监测仪使用从开始就设计为高性能的架构来支持4K内容的吞吐量要求。正如NAB演示所显示的那样,这意味着现有用户以及那些正在进行有关基础设施决定的用户在计划升级到4K时无需再花费一笔不菲的费用来购买新的波形监测仪。

       “采用4K分辨率对任何组织都是重要的投资。计划购买或已经购买了WFM8300的客户将能通过简单的升级增加4K支持。通过向客户提供直接升级途径,泰克帮助客户同时降低了风险和花费”,泰克公司视频产品线总经理Eben Jenkins表示,“而且,客户能够继续购买其需要的设备来满足其当前需求,当需要部署4K时能够轻松实现升级。这种投资保护是泰克对保持技术领先承诺的直接结果。”



       关于泰克公司
       60多年以来,工程师们不断向泰克寻求测试,测量和监测解决方案以应对设计挑战,提高生产效率,大幅缩短产品上市时间。泰克公司是一家领先的测试仪器提供商,为专注于电子设计、制造及先进技术开发的工程师提供支持。泰克公司的总部设在美国俄勒冈州毕佛顿,为全球范围内的客户提供备受赞誉的服务和支持。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