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TELEDYNE DALSA 推出Genie TS相机

TELEDYNE DALSA 推出Genie TS相机

2014/4/17 5:03:51

走进性能比较强, 比较完善的千兆以太网相机—Genie TS。

 Genie TS是下一代 的相机平台,专为较高性能和比较严苛的使用环境要求而设计的,如ITS。该平台采用了比较新的图像传感器,包括Teledyne DALSA自主的先进CMOS设备,Genie TS系列的VGA分辨率可从VGA到1,200万,同时图片质量极高和帧率高达300 fps。具备真正的全局快门,带来高速移动下无拖影,清晰的成像效果。

Genie TS也具有 突出的动态范围,从而保证优化日照和阴影环境中的图片采集效果。该平台结构紧凑,集合了电动镜头控制、图像间光圈、变焦和调焦功能、自动光圈、图像压缩、图像按需传输、RS-485和RS-232端口,同时符合GigE Vision标准,能够直接连接至PC接口,带来高速数据传输和轻松的多相机网络配置。

 

强大功能、无与伦比

Genie TS系列拥有C型号(彩色,如C3500),M型号 (单色,如M4096),灵活应用于几乎所有领域中。

Genie TS 相机型号

分辨率 指有效(光敏)像素。

审核编辑(
吴新慧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成像和质量检验的交集

AI 检测如何更精准高效?Teledyne FLIR 机器视觉相机告诉你

用于 TX2 的 Quartet 嵌入式解决方案

神级Teledyne FLIR Blackfly® S USB3,为解决水果检测、机器人开发、城市监测而生

AWM Frictionless™ 使用 Teledyne FLIR 机器视觉摄像头可以完成自动结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