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副主任陈小男莅临和利时参观调研

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副主任陈小男莅临和利时参观调研

2014/4/18 10:50:27

  2014年3月4日上午,北京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副主任陈小男一行莅临和利时集团北京基地考察调研。和利时董事长贺剑锋、集团副总经理程五四、项目规划总监贾峰等陪同参观调研。
  和利时董事长贺剑锋向开发区领导介绍了和利时集团的基本情况、工作业绩、创新成就等,并针对目前国内自动化企业的现状、自动化企业的发展趋势及和利时未来的发展规划进行了汇报。贺剑锋董事长在汇报中表示,和利时在20年的发展历程中,之所以始终能专注自动化领域、始终能保持良好的发展势头、始终能不断地加大投入,都得益于国家和政府在产业发展中的正确指导及政策上的大力支持,感谢国家高速稳定的经济发展为我们提供了良好的环境和平台,为和利时的不断成长创造了机遇。陈小男副主任在听取贺总汇报后指出,和利时这几年在核电站仪控自动化、电力、石化、化工、装备制造、高速铁路、城市轨道交通等领域取得了众多的技术成果,为我国工业自动化的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在自动化领域内树立了产品国产化的企业典范。和利时未来的发展战略充分符合北京市的发展规划,开发区会加大对和利时企业的关注,希望和利时继续坚持企业自主创新道路,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早日成为一流的自动化企业。
  会后,陈小男副主任一行参观了一号楼展厅、二号楼SMT生产线和轨道交通自动化实验室,对和利时未来发展充满信心。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乐迎远朋 携手共进——中铁二院通信信号设计研究院领导一行莅临和利时参观交流

自主可控,安全可信——和利时工业网络安全可信管理平台入选“首批可信计算认证产品”清单

和利时助力常德至长沙实现高铁全线贯通

喜讯!和利时连中两标边缘智能控制器采购项目

助力智慧公路发展——和利时成功中标内蒙古气象发布服务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