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和利时 城市轨道交通综合自动化系统研发及产业化”项目荣奖

和利时 城市轨道交通综合自动化系统研发及产业化”项目荣奖

——— “城市轨道交通综合自动化系统研发及产业化”项目荣获北京市科学技术三等奖
2014/4/18 11:14:52

  2014年3月25日,北京市委、市政府隆重举行2013年度北京市科学技术奖励大会。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北京市委书记郭金龙,北京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安顺,科技部党组成员、副部长李萌,北京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士祥,北京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赵凤桐,北京市副市长张工,北京市政协副主席闫仲秋,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工作办公室主任邹大挺,北京市委副秘书长傅华、北京市政府副秘书长朱炎,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主任闫傲霜,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党组书记、副主任杨伟光等领导出席此次会议。
  王安顺首先代表北京市委、市政府向全体获奖人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向肩负神圣而光荣使命的广大科技工作者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问候,向关心支持首都科技事业发展的中央部门和社会各界表示了衷心的感谢! 会议表彰了2013年度北京市科学技术奖者,共有233项成果获奖,和利时“城市轨道交通综合自动化系统研发及产业化”项目荣获三等奖。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乐迎远朋 携手共进——中铁二院通信信号设计研究院领导一行莅临和利时参观交流

自主可控,安全可信——和利时工业网络安全可信管理平台入选“首批可信计算认证产品”清单

和利时助力常德至长沙实现高铁全线贯通

喜讯!和利时连中两标边缘智能控制器采购项目

助力智慧公路发展——和利时成功中标内蒙古气象发布服务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