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LS产电与赛尔尼柯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LS产电与赛尔尼柯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在春暖花开的日子里,LS产电在进军中国船舶海事领域迈出了重要的一步。4月15日上午,在双方协商一致、互利共赢的基础上,由LS产电主办下与镇江赛尔尼柯电器(SaierNico)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协议各方旨在进一步深化LS产电低压产品领域的合作,明确“赛尔尼柯电器”为LS产电战略合作伙伴,在产品及服务过程中享受定制化服务方案,SaierNico使用的LS产电断路器上带有SaierNico LOGO,LS产电在技术、质量、服务和价格等方面提供SaierNico个性化的服务需要。在适应中国海事行业市场方面,SaierNico将从技术、质量、服务和价格等方面给予LS产电建设性意见。


       镇江赛尔尼柯电器(SaierNico)为中国最大的船用配电盘制造企业,在我国船舶领域起着领头军的作用。LS产电为推进在中国船舶领域的发展,一直致力于开发行业龙头合作伙伴,本次特许赛尔尼柯在中国海事行业唯一有权在LS产电低压产品上印上赛尔尼柯商标销售并应用。本次战略合作协议坚定双方在船舶市场领域更为紧密的关系,也意味着LS产电扩大中国船舶市场销售事业更上一层楼。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新品首发】LS电气XGI-CPUZ隆重上市,更智能/更强大/更稳定,真正实力派!

LS电气 M100系列变频器单页

LS电气 S100系列变频器样本

LS电气 XGBX系列PLC样本

LS电气 运动控制器样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