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EPLAN携30年电气工程设计经验眩目汉诺威

EPLAN携30年电气工程设计经验眩目汉诺威

——— 4.0 德国制造工业理念探索新发展

      2014年4月7日-11日,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于德国隆重举行。此次展会恰逢EPLAN30周年庆之际,展台喜庆的红色原素布置精美绝伦,以抢眼的视觉效果秒杀观众的眼球,更吸引观众及各大媒体记者竞相到访。 

      2014年4月7日-11日,一年一度的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于德国隆重举行。 EPLAN以“Next Level For Industry”的全新口号,携手集团内工业解决方案伙伴Cideon、Rittal及Kiesling等公司闪亮登场,直指德国工业4.0先进理念。此次展会恰逢EPLAN成立30周年庆之际,展位盛况空前,除规模创历史之最外,配合高效工程理念的展示设备,展台更以喜庆的大红色元素夺人眼球,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专业观众及各大媒体记者竞相到访,更有众多知名企业高管莅临展台进行参观及交流,展台内摩肩接踵,气氛热烈。周三晚上EPLAN举行了盛大的30周年庆酒会,宴请各大参展及观展的企业和观众,有近千人参加了此次活动,大家在轻松愉悦的环境下拉近了彼此的联系。

      EPLAN为现场观众展示了其与德国工业4.0相契合的“软件+硬件+服务”并驾齐驱的全新价值链。不仅如此,EPLAN更是首创“高效工程社区”的理念与布局,完美地呈现了其与西门子、菲尼克斯、贝加莱等几十个战略合作伙伴的强大的整体解决方案,一举奠定了其在电气工程设计领域的行业标杆地位。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标准化电气软件设计平台

EPLAN 标准化部件库助力高效工程

助力企业实现线束设计的数字化2.0

EPLAN工程平台助力仪表工程设计

20200403_数字孪生助力智能制造 —— EPLAN Pro Pan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