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江苏省电力设计院与科远股份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江苏省电力设计院与科远股份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为充分发挥科远股份和江苏省电力设计院(简称省电力设计院)各自的行业优势,共同开拓国际国内电力工程市场,4月17日,科远股份董事长刘国耀、总裁胡歙眉一行到访了省电力设计院进行参观交流,并与该院领导举行了战略合作协议签字仪式。省电力设计院院长郭纪中、副院长高嘉樑、副院长王兴宁及相关事业部负责人,科远股份董事长刘国耀、总裁胡歙眉、副总裁沈德明及营销中心和事业部相关人员出席了签字仪式。

(右七为省电力设计院院长郭纪中、右六为副院长高嘉樑、右五为副院长王兴宁;左七为科远股份董事长刘国耀、左六为科远股份总裁胡歙眉、左五为科远股份副总裁沈德明)

    签字仪式上,双方介绍了各自的发展现状和合作需求,探讨了双方在各自领域的优势,并希望以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为契机,强强联合、优势互补,共同开拓国际国内市场。双方代表正式签署了《江苏省电力设计院与南京科远自动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

    协议签署后,双方领导就感兴趣的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沟通,尤其在关于共同开展江苏省能源规划中心课题研究、国内外工程承包业务、三维数字化电厂和微网控制等方面,双方进行了讨论,双方就下一步的积极深入合作表达了强烈的意愿,对合作前景充满信心。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科远EmpoworX工业互联网平台

管窥工业互联背景下的智慧环卫建设

工业互联,开启“智慧水务”新时代

科远 MES制造执行系统

科远股份制造执行系统(MES) 迈向工业4.0时代的助推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