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科远KD300系列可编程高性能矢量控制型变频器耀世登场!

科远KD300系列可编程高性能矢量控制型变频器耀世登场!

    KD300系列可编程高性能矢量控制型变频器

    科远KD300系列可编程高性能矢量控制型变频器采用先进的双MCU并行设计架构,不仅电机算法上采用与国际领先技术同步的电流矢量控制技术,而且集成了科远SC200系列PLC运行核,具有丰富强大的功能,同时结合中国的应用特点,进一步强化了产品可靠性和环境适应性设计,能够更好的满足各类电机传动需求,可媲美国际一流的变频器。

    KD300系列产品既是PLC又是变频器,即变频器里面有两块CPU芯片,其中一块CPU是运行与变频器性能相关联的先进变频算法,另一块CPU是内置的PLC功能,可以把各行各业要求的特殊功能快捷的通过PLC组态编程方式呈现给OEM机械客户,使得做一款针对某个行业的“专机”成为非常方便快捷的事情,而且对于专机开发者的要求也降低了许多。同时我们KD300变频器由于内置了PLC功能,而且可以很方便的进行模块扩展(最多可以带150 I/O点),也就可以取代以往一般OEM客户电控柜中“HMI+PLC+变频器”的组合模式,转而变成“HMI+变频器”的搭配,最为关键的问题是通过此种搭配,我们的KD300变频器可以再扩展GPRS远程控制模块,可以帮助OEM客户创新销售模式(如分期付款进行销售),并可以有效控制回款风险。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科远EmpoworX工业互联网平台

管窥工业互联背景下的智慧环卫建设

工业互联,开启“智慧水务”新时代

科远 MES制造执行系统

科远股份制造执行系统(MES) 迈向工业4.0时代的助推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