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IXXAT—CAN总线技术专家

IXXAT—CAN总线技术专家

IXXAT成立于1987年,总部位于德国魏恩加腾市,是自动化和汽车工业数据通信技术的主要供应商之一。

 凭借创新、强大和高性价比的产品以及我们服务和产品的高质量标准,我们希望和我们的客户建立长期的合作伙伴关系。为此,我们不断的对新技术和新产品的研发投入大量资金。  

多年来,质量管理是我们工作的重要基础。我们根据ISO 9001标准,持续的为员工提供培训,以确保他们熟悉最新的技术进步和应用。加上有效的项目管理方法,这些构成了我们与客户可靠成功的合作伙伴关系的基础。 

我们的成功是基于20多年的成功开发服务经验。在此期间,我们成功的完成了许多全球知名客户的开发项目。我们遵守IEC61508-3的安全关键软件开发要求,以确保我们高质量的开发过程。 

从系统概念的发展,到软硬件的开发,再到硬件组件的生产和完整数据通信系统的交付,在整个开发过程中,我们都为我们的客户提供完整的支持服务。

 

                                                        我们员工人数的增加反映了我们公司的发展

作为CAN技术的先驱,我们为CAN技术在工业应用中成功增长做出了重大的贡献。从一开始,IXXAT就一直积极参与到全球成功使用CANopen标准的发展中。除了不断的发展基于CAN的产品和服务外,现在我们也专注于实时以太网解决方案的开发。

我们在工业通信领域的主要应用包括基于CAN(CANopen,DeviceNet)和实时以太网(EtherNet/IP,Profinet,EtherCAT,Powerlink,sercos)的解决方案。


为了我们汽车领域的客户,我们已经实现了许多基于CAN的客户定制协议,并开发出用于诊断和测试基于CAN-,LIN-FlexRay-系统的产品和解决方案。

今天,我们的测试和诊断工具以及FlexRay系统网关已经被成功的用于许多应用中。在汽车领域中,我们通用的汽车检验平台作为强大、高性价比的平台被安装在客户的定制测量系统中。


我们将继续进一步提高数据通信技术来不断的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最先进的产品和服务。

因此,你可以在我们的网页上找到一些新的先进的工业和汽车数据通信产品和服务。


IXXAT—25年专注于数据通讯

1987Etschberger教授在拉芬斯堡-魏恩加腾技术大学(Technical University of Ravensburg-Weingarten)成立Steinbels过程自动化传输中心(STZP)的时候,第一个现场总线Profibus刚刚被介绍。


STZP的活动范围,正如其名所示,最初专注的就是自动化技术。但甚至是在早期的1988年,就达到了里程碑,对STZP的发展产生了永久的影响。当第一个Intel CAN控制器面市的时候,ZF AG请求STZP对该元件进行评估。从能够连接PCCAN网络以实现数据传输可视化的需求开始,一个具有ISA总线接口的CAN接口卡就被开发出来了,而随后也成为了STZP的第一个产品。


虽然CAN是为汽车领域应用而设计,Etschberger教授与STZP也致力于工业应用中CAN的使用。他发表了许多关于此方面的技术文章,而之后几年用户在工业项目中应用CAN越来越频繁。1990年,STZP成为首个举办CAN研讨会的组织,1992年又成为了CiA的创始会员。


1990年,集中致力于CAN更高协议层的开发。同时开发和引入的其它工业应用的现场总线系统(例如Profibus)已经具有相应的7层协议规格。CAN较高协议层的定义因此成了刚成立的CiA协会的主要工作。1994年,第一个CAN应用层的规格说明发表。这最后成了CANopenCANopen的第一次规格说明1996年发表。STZP与之后的IXXAT都深入地涉及了这些协议层的开发与进一步细化。


多年以来,STZP的产品系列不断扩展,因此到1988年他们提供综合的产品范围,包括CAN PC接口卡与CAN重复器,分析工具和针对CALCANopenDeviceNet的协议软件包。


为了更加专业,给员工以更长远的视角,并离开大学的限制,IXXAT自动化有限公司于1998年成立,而STZP的技术和员工相应的转移到公司。


1998年之后,更多的技术加入。2001年加入了EtherNet/IP,第一个工业以太网协议,2002年引入了FlexRay (在与BMW做出安全总线系统之后)2005年第一个实时以太网协议Powerlink以及FPGA技术的引入以及高精度时间同步基于以太网的IEEE1588,和最后2006年引入的功能安全技术。IXXAT在全球市场重要的第一步就是2000年在美国IXXAT股份有限公司的成立。现如今,我们在意大利和瑞士建立了销售办公室,在法国建立了分公司。IXXAT现如今还具有18个分销商的全球销售网络。


近期的调查显示IXXATCAN接口卡与拓扑元件(重复器,网桥与网关) 领域的市场领导者。这就促使我们在未来提供可靠的、高质量产品,并且增加新的,创新的产品到我们的产品系列中。产品的长期可用性是一个重要的问题。


我们稳定性的另一个支柱就是我们在汽车领域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凭借新的汽车平台,我们具有强大的基础,但同时具有灵活性并易于适应特定的客户需求,例如可添加额外的接口。然后有我们的软件解决方案用于剩余总线仿真,网关与数据记录。IXXAT在不同的数据通信技术中具有广泛能力的事实使得它可以在短时间内集成EtherCAT接口到汽车平台中,满足试验台领域需求。


在未来,IXXAT将关注另外两个额外的课题:功能安全与EtherCAT。在功能安全中,除了openSAFETYCIP SafetyEtherCAT FSoE,还提供额外的协议栈。为了以开发合作伙伴的关系来支持用户,IXXAT也将在安全硬件开发领域扩展其功能。通过与Acontis合作并处理EtherCAT主站协议栈的销售业务,IXXAT加强了在EtherCAT领域的管理。为了增建该领域,在产品系列中添加支持EtherCAT硬件的产品正在进行当中。


服务一直是IXXAT的重要领域。作为开发合作伙伴,IXXAT在元件的硬件和软件开发乃至整个系统的开发中对用户提供支持。在未来,IXXAT将寻求此领域更好的定位,成为开发、客户特定硬件元件和解决方案的可靠合作伙伴。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Anybus-S Profibus DP从站接口模块

AnyBus Profibus 串行网关

AnyBus DeviceNet 串行网关

HMS Anybus-CC系列即插式通讯接口模块

Anybus-PCI - PC接口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