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IXXAT USB to CAN V2—从经典到卓越

IXXAT USB to CAN V2—从经典到卓越

——— 瑞典 HMS 工业网络有限公司旗下品牌IXXAT 发布新版本USB-to-CAN 接口适配器系列产品。

      瑞典 HMS 工业网络有限公司旗下品牌IXXAT 发布新版本USB-to-CAN 接口适配器系列产品。

      IXXAT 是拥有25 年历史的德国工业通讯品牌,曾经推出全球上第一款CAN PC 接口卡,第一款CAN 重复器。
并参与创立CiA 组织(CAN in Automation),曾举办业内第一次CAN 研讨会,出版了第一本关于CAN 的专著。

IXXAT USB-to-CAN 自2003 年问世以来,已累计生产超过10 万个适配器,成为行业公认的经典产品,全球众
多优秀公司CAN PC 接口的最佳选择。

      2013 年IXXAT 品牌并入瑞典HMS 工业网络有限公司,继续保持其全球CAN 技术领导者地位,并向工业以太网和功能安全通讯领域扩展。在经典产品上也加快了创新的步伐,2014 年3 月HMS 发布新一代CAN 总线 USB接口适配器 - IXXAT USB-to-CAN V2。

新一代IXXAT USB-to-CAN V2 接口适配器在成功产品的基础上结合了新技术,提供了更完美的用户体验。例如,USB-to-CAN V2 的USB 接口速度可达480 M 位/秒,由此可带来极高的数据吞吐量和最小的传输延时,以及超低功耗。这些新特性使得适配器用于很多非常严苛的应用场合如仿真系统,提高了所支持的CAN 总线负荷,最高波特率达到1M 位/秒。


新产品保留了现有产品的很多优点,包括出众的可靠性可长期用于恶劣环境,易于使用及低成本。在软件方面,成熟的IXXAT VCI 和 IXXAT ECI驱动将继续支持新的USB-to-CAN V2,更换硬件接口时可不对用软件进
行任何修改,甚至可更换不同类型的PC 接口适配器。IXXAT CANopen和SAE J1939 API 也可支持新的USB-to-CAN V2 系列。


      USB-to-CAN V2 具有不同的型号,既有一个ISO 11898-2 CAN 接口也有两个接口;对于USB-to-CAN V2 紧凑
型版本,CAN 接口连接件既有DB9 插头,也有RJ45 连接件并附带DB9 接头电缆。还有电气隔离、批量包装、是否支持ISO 11898-3 低速CAN 和 LIN 等选项。


      新的产品外形设计为客户定制和贴标提供了方便。另外IXXAT 的 USB-to-CAN V2还有嵌入式版本,即无外壳版本,可通过插槽和特殊的USB 电缆安装在PC 之内。

欢迎广大新老用户了解IXXAT USB-to-CAN V2,我们可提供以下信息和服务: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Anybus-S Profibus DP从站接口模块

AnyBus Profibus 串行网关

AnyBus DeviceNet 串行网关

HMS Anybus-CC系列即插式通讯接口模块

Anybus-PCI - PC接口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