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IXXAT CAN中继器:组建复杂的CAN系统

IXXAT CAN中继器:组建复杂的CAN系统


中继器用于建立包含两个或两个以上段的物理耦合的CAN总线系统。它们可以被用来实现树型或星型,以及长线型拓扑结构。而且,通过使用电气隔离中继器可以实现网段的电气隔离。

由中继器耦合的线路是独立的电路段,可以优化终止信号。通过这种方式是可以实现一个纯总线由于电气反射而是不可能实现的拓扑结构.

根据收发器的输出能力,一个CAN系统划分为几个子系统,通过CAN中继器连接,增加了总线节点的最大数目。

由于CAN信号并没有方向,中继器逻辑需要用来将信号转发至另一侧,以确保输入信号不被后向耦合。在信号方面,中断器相当于电缆一样会产生延时。因此,它不可以被用于扩展一个CAN系统。

使用中继器不会影响系统的实时行为,因为在传输行为方面,它仅仅相当于线。

中继器的另一个应用是以高/低速中继器,光中继器或光星形耦合器的手段,实现不同的CAN物理层的耦合。

IXXAT提供的中断器还有额外的监控功能。被永久占主导地位层干扰的互联网段会被检测并自动断开,从而使剩余的网络继续正常运作。在故障消除后,可检测到断开段的操作,这些段自动重新连接到网络中。

IXXAT也提供中断器的技术许可,用于集成到客户的硬件中。


Conventional bus structure of CAN Networks - Overview

传统的总线结构
在两个节点之间的最远相隔距离(1/9)220米。

Extended CAN bus structure with drop line - Overview

带降线的扩展结构
在两个节点之间的最远相隔距离(1/6或6/9)150米。



CAN-CR220

带4kV电隔离的ISO 11898-2 CAN中继器


CAN-CR220用于CAN网络中两个部分的电气隔离,并提供了高达4kV的电隔离,以使它被利用在医学中的应用。中断器的一个特性是它可以将网络中有缺陷的一个区段与其它部分分隔开,从而使网络的其他部分可以继续工作。消除的缺陷之后,该段可以再次切换到网络中。

它的电气隔离功能既可以使CAN网段之间相互隔离,要可以实现供电隔离。

CAN-CR220 已经依据DIN/EN 50178(DIN VDE 0160: 1988-05 and DIN VDE 0160/A1: 1989-04)标准进行测试。

技术数据

显示器 传输与故障部分(两个duo LEDs), 电源(一个LED)

CAN总线接口

ISO 11898-2 with CAN choke. Two Sub-D9 连接器. 集成CAN 终端电阻(可切换).集成主干总线。
波特率 最高888 kbps
延时 200 ns (响应~40 m (~120ft.) 总线长度)
电源 9-32 V DC, 1.5 W typ., 通过终端
电气隔离 CAN 1, CAN 2与电源都相互电气隔离。

隔离电压1.01.0067.44400
- 2,5 kV AC / 1 Min.
- 3,5 kV AC / 1 Sec.
- 4,0 kV DC / 1 Sec.

隔离电压 1.01.0067.44300
- 3,0 kV AC / 3 Min.
- 3,75 kV AC / 1 Min.
- 4,0 kV AC / 1 Sec.
认证 CE, FCC
温度范围 -20 ºC ... +70 ºC
外壳,尺寸 塑料, 22.5 x 100 x 115 mm

提交的内容
-
CAN-CR220, 快速参考手册

from Stock

订单号
1.01.0067.44400 CAN-CR220
1.01.0067.44300 CAN-CR220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Anybus-S Profibus DP从站接口模块

AnyBus Profibus 串行网关

AnyBus DeviceNet 串行网关

HMS Anybus-CC系列即插式通讯接口模块

Anybus-PCI - PC接口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