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宜科公司2014 Spider67新品即将发布

宜科公司2014 Spider67新品即将发布

  生产现场您会遇到以下问题吗?
  -控制柜距离现场太远?
  -现场控制点太多?
  -多种控制功能的需求?
  -需要安装在移动设备上?
  我的回答是,选择Spider67,它可以为您提供具有标准总线协议、丰富的可扩展模块,并具有柔性连接的革命性现场I/O解决方案,帮助您解决上述问题。

  宜科用2年时间,走访上百家客户,聆听50多名现场工程师的想法,30多位研发工程师不断设计、修改,革命性创新,推出了简单易用、高实用性、扩展能力强的Spider67——IP67可扩展分布式I/O解决方案。
      无论是在产品设计、安装、空间利用、操作与维护等方面,宜科Spider67可扩展分布式I/O解决方案均经过专业化、人性化的缜密思考,通过对产品性能和各项参数最佳化的设计,更贴近您的需求。
      2014年5月7日下午,北京香格里拉大酒店,“智能连接 扩展无限”Spider67——宜科革命性I/O新品发布会强势闪亮登场,敬请期待!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宜科智能3D激光轮廓传感器-LVM22系列

宜科智能3D激光轮廓传感器-LVM21系列

2023开年重磅新品 — 智能3D激光轮廓传感器全新上市!

边缘网关简化数据采集,构建智能工厂的坚实基石

宜科智能3D激光轮廓传感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