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菲尼克斯推出坚固耐用的网络基础设施

菲尼克斯推出坚固耐用的网络基础设施

       菲尼克斯电气为能源系统网络基础设施提供重载型产品。其符合IEC 61850-3/IEEE 1613标准。

       为防止系统故障,系统网络中使用的部件须能应对恶劣的电磁、静电和气候环境条件。国际标准IEC61850在其第3章节中列出了特殊的协议和数据规范,要求所有的网络和自动化产品都必须达到这些特殊标准。

       菲尼克斯电气为能源系统量身定制管理型交换机和非管理型交换机、传输介质转换设备、冗余模块。管理型交换机既有用于控制柜内的书本式安装款式,也有用于19英寸机柜的19英寸机架式安装款式

       此外,冗余模块支持并行冗余协议(PRP)。该协议允许网络设备集成到两个平行网络,无切换时间,提供高故障安全系统的安全性和无缝冗余,针对高可靠度应用程序。网络产品一般不依照特定的协议来设计,以便在基于其他协议的网络中使用,例如:DNP 3.0和IEC60870-5-104。

审核编辑(
管理员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解决方案 | PHCAR助力奇瑞汽车实施焊装电控新标准

对话 | 世界变局之下,在华外资企业的看法和办法

打卡PLCnext 中文社区,解锁新玩法

解决方案 | PLCnext + AR技术在IoT解决方案中的应用

解决方案 | Proficloud工业物联网平台助力低碳可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