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欧姆龙推出G2R-□-S 微型功率继电器插座端子型

欧姆龙推出G2R-□-S 微型功率继电器插座端子型

欧姆龙推出G2R-□-S 微型功率继电器插座端子型

1极10A、2极5A的通用功率继电器

产品特点:

不含镉、铅等有害物质,环保型产品。 线圈-接点之间的耐电压为5,000V,耐浪涌电压为10,000V的安全设计。 为了识别AC/DC规格,改变了线圈胶带的颜色,以提高识别度。

型号列表

 

分类封装形式线圈额定值接点形式
SPDTDPDT
标准型通用未密封AC12、24、100/(110)、110            200/(220)、220、230、240V            DC 5、6、12、24、48、100VG2R-1-S (S)G2R-2-S (S)
LED指示灯G2R-1-SN (S)G2R-2-SN (S)
带测试按钮的LED指示灯G2R-1-SNI (S)G2R-2-SNI (S)
二极管DC5、6、12、24、48、100VG2R-1-SD (S)G2R-2-SD (S)
LED指示灯和二极管G2R-1-SND (S)G2R-2-SND (S)
带测试按钮的            LED指示灯和二极管G2R-1-SNDI (S)G2R-2-SNDI (S)
低背型通用未密封AC220V            DC24VG2R-1-S (L)G2R-2-S (L)
LED指示灯G2R-1-SN (L)G2R-2-SN (L)
二极管DC24VG2R-1-SD (L)G2R-2-SD (L)
LED指示灯和二极管G2R-1-SND (L)G2R-2-SND (L)

 

注:订购时,在型号上添加线圈电压和(S)或(I)。线圈额定值表中给出了额定线圈电压。 

连接插座

详情请参见“共用插座/DIN导轨相关产品”。 订购下列型号时,请按最低订货数量进行订购。

 

种类正面连接插座背面连接插座
螺钉紧固无螺钉型印刷电路板用端子焊接端子
适用继电器型号 手指保护
G2R-1-S□ (S)(L)系列P2RF-05P2RF-05-EP2RF-05-SP2R-05PP2R-057PP2R-05A
G2R-2-S□ (S)(L)系列P2RF-08P2RF-08-EP2RF-08-SP2R-08PP2R-087PP2R-08A

 

选装件(安装用零部件)

 

项目型号最低订货数量(个)
适用插座产品名
正面连接插座支承导轨PFP-100N10
PFP-50N
PFP-100N2
终端板PFP-M
间隔PFP-S
背面连接插座安装支架P2R-P1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欧姆龙Components解决方案强势来袭!盘点多个应用场景,直击生产现场痛点!

欧姆龙自动化云展会2022新能源汽车技术展闭幕!热点问题都在这里!

1月17日(周二)14:30丨欧姆龙免费公开课《用NX102快速编写插补程序》火热报名中!

独家回看丨NEV行业革新技术哪家强?欧姆龙神秘嘉宾立足全球视角为您揭秘

智能化选型必备丨巧用这款工具,欧姆龙传感器选型得心应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