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iTest-爱测量 福禄克2014主题年系列活动全面启幕

iTest-爱测量 福禄克2014主题年系列活动全面启幕

       出彩福禄克,惊喜福禄客!4月21日,福禄克2014“iTest-爱测量 ”主题年系列活动全面拉开序幕!

      “iTest•爱测量 ”主题年系列活动,是福禄克为回馈中国用户,特别在2014年筹划举办的一次重量级互动活动,时间跨度之久、活动内容之丰富多彩,在整个行业都十分鲜有!

       在贯穿整个2014年的活动期间,福禄克将围绕“测试与试用”这一主题,陆续展开“福禄克明星产品免费试用”、“福禄克iTest积分抽大奖”、“福禄客集结号”、“试用体验、分享有礼”等一系列精彩活动,届时,中国用户将从中享受到福禄克带来的诸多惊喜与大礼。

       21日,随着福禄克主题年系列活动的全面展开,“福禄克明星产品免费试用”活动也已率先上线,开始正式接受全国用户的报名!此次活动,福禄克将发出包括Fluke 1730电能量分析仪、Fluke F-101系列掌上万用表、Fluke 62MAX红外测温仪、Fluke 117C数字万用表等在内的数十款明星产品给予用户免费试用。

       凡报名用户登陆福禄克官方活动界面并提交申请表单,即有机会免费试用某款明星产品两周,使用后将体验上交,不仅会获得重磅积分,用于后续活动抽奖,还有机会抽取福禄克明星万用表等更多幸运大礼!

福禄克打造“iTest•爱测量 ”主题年系列活动致敬中国用户

       作为世界电子测试工具生产、分销和服务的领导者,福禄克多年来在中国市场获得了长足发展,旗下产品已广泛应用于自动化、化学、钢铁、电子、能源、交通、医疗等多个行业领域,赢得了各界的一致赞誉。

       而本次福禄克筹办“iTest•爱测量 ”主题年系列活动,也是源于福禄克与用户之间长远互助互信的一次深刻诠释。在福禄克官方对“iTest”一词的解读中,i既代表福禄克,也代表福禄客(电子测量仪器仪表用户),Test代表福禄克作为测试测量仪器仪表的工具功能,也代表福禄客作为电子测量仪器仪表行业一员的工作内容和需求。福禄克以安全、精准、耐用、易用的产品,致力于让用户高效高质完成并享受电子测量测试工作。

       不难看出,福禄克此举,充分表达出对多年来获取中国用户支持的敬意,更有着渴望携手用户共同打造仪器仪表大事业的期待。

       福禄克活动负责人也称:“我们绝不仅仅想通过活动让用户记得福禄克的产品,认识到精准测量仪器在工作中的重要性,更希望用户通过手中的福禄克仪器,充分享受到电子测量测试工作生活中去。事实上,这是一个携手共进的历程,福禄克愿与更多人牵手创造未来。”

       体验、了解、展现、享受、惊喜、携手……事实上,福禄克希望通过2014主题年活动表达的心声有很多,而这些意语,也将在后续陆续展开的系列活动中,被越来越多的用户感受到。

更多精彩活动详情,用户可福禄克官方活动界面时时查询了解!

       一次纵贯全年的惊喜体验、一次信赖与共识的价值分享!福禄克在2014年与用户的牵手互动,是将“iTest•爱测量”主题的一次完美演绎,也是将其“值得信赖,全球共识”的核心价值观的一次完美展现。

2014“iTest•爱测量 ”主题年系列活动已然启幕!“ iTest•爱测量 ” 系列明星产品免费试用活动率先开始!更多体验与分享的精彩,让我们共同期待!

立即申请

福禄克公司(Fluke)

       福禄克公司成立于1948年,是世界电子测试工具的领导者,多年来,创造和发展了一个特定的技术市场,为各个工业领域提供了优质的测量和检测故障产品。福禄克的用户涵盖面广,包括技术人员、工程师、计量人员等等,他们利用福禄克的测试工具进行工业用电、电器设备和过程校准的安装、故障诊断和管理,并以此控制质量。在过去的五年中,福禄克的测试工具屡获殊荣,赢得了《测试与测量世界》最佳测试工具奖、《控制工程》工程师选择奖等50多个年度产品奖项,备受用户赞誉。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在线热像仪应用—过程监控

福禄克5560A 高性能多产品校准器——关键技术和功能

福禄克网络宣布扩展LinkIQ™智能链路线缆 + 网络测试仪的网络连接测试功能

福禄克在线式声学成像解决方案——SV600在线式声学成像仪。

福禄克网络推出新款耐用型金属LC测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