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威盛嵌入式主板EPIA-M910在数控机床中的应用

威盛嵌入式主板EPIA-M910在数控机床中的应用

    数控机床是一种装有程序控制系统的自动化机床,能够根据已编好的程序,使机床动作并加工零件。数控机床综合了机械、自动化、计算机、测量、微电子等最新技术,较好地解决了复杂、精密、多品种的零件加工问题,是一种柔性的、高效能的自动化机床,代表了现代机床控制技术的发展方向。

    由于数控机床硬件系统组成比较复杂,需要连接不同的设备,这就要求数控机床核心计算机具有丰富的扩展性;另外由于数控机床特殊的使用环境,要求数控计算机具有良好的抗振性和稳定性。威盛嵌入式主板EPIA-M910很好地满足了数控机床对核心计算机的要求。




    威盛 EPIA-M910 主板可选择搭载多种最新的威盛多核处理器,拥有丰富的 I/O 配置,包括 2 个千兆以太网接口、8 个 COM 接口(可利用威盛 LPC-01/02 外插卡扩展至12个接口)、2 个双通道 24 位 LVDS,为最新的 POS 机、自助服务终端、ATM机、游戏机、数字标牌、医疗及数字媒体应用等各种嵌入式领域提供理想的解决方案。



关于威盛EPIA-M910
    可选择搭载威盛 QuadCore E 系列处理器、威盛 Nano X2 E 系列或威盛 Eden X2 双核处理器
关键特性:
    1)主动及被动散热设计
    2)MPEG-2、WMV9、VC-1 及 H.264 视频格式硬件加速 
    3)最高可支持 8GB DDR3 内存
    4)板载连接支持 HDMI 及 VGA 接口及 2 个 24 位 LVDS
    5)支持 2 个千兆以太网接口
    6)支持 8 个 COM 接口(可利用威盛 LPC-01/02 外插卡扩展至 12 个接口)
    7)支持 8 个 USB 2.0 接口
    8)提供 ATX 或直流电源供电支持
    9)专为先进的工业自动化、POS 机、自助服务终端、ATM、游戏机、数字标牌、医疗及数字媒体应用而设计

欲了解更多关于威盛EPIA-M910主板的详细信息,请登录:http://www.viaembedded.com.cn/cn/products/boards/1810/1/EPIA-M910.html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智能驾驶新突破:威盛驾驶员监控系统(DMS)首当其冲

2018工博会亮点解读,威盛show出智慧出行与人脸识别领域新科技!

威盛与阿里云IoT合作之AIoT网关系统于云栖大会举行产品发布仪式!

2018上海工博会今日开幕,威盛带来前沿AI+嵌入式技术

预防悲剧上演,威盛驾驶员行为监控系统将亮相工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