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堡盟出色的Web接口---全新功能VeriSens2.4版软件

堡盟出色的Web接口---全新功能VeriSens2.4版软件

       从2014年第一季度起,堡盟VeriSens视觉传感器采用最新的2.4版本VeriSens应用程序软件包。

       堡盟推出的首款针对视觉传感器的可配置Web接口为创建更简化的人机界面树立了新的里程碑。全新的2.4版软件提供了增强型的用户接口,使得人机交互操作更加方便。增大的按钮和相关特征检测的短信息文本可为那些经常面对小尺寸操作面板的用户提供更好的支持与帮助。现在,OEM甚至能够配置VeriSens Web接口以匹配客户的公司标识规范,例如公司颜色和商标。

全新的VeriSens人机界面架构将更为清晰,并且为用户提供支持和帮助信息

       Web接口配置简单,在几分钟内便可配置完成,同时仍然在被广泛使用的老一代浏览器也有更好的性能表现。现在,一些选定的特征检测还增加了更多功能。新型高性能模式比对操作直观,开辟了包装控制领域新的应用前景。增强的备份和恢复功能使得FTP服务器不仅可以用于存储缺陷图像,还可以存储备份文件。

       软件更新将会对已经在使用的XF、XC ID以及CS系列产品的新功能包提供完全的升级!

堡盟集团

       堡盟集团是国际领先的工厂自动化和过程自动化生产厂家之一。目前堡盟集团的足迹已遍布全球19个国家并拥有37家分公司。堡盟集团的产品业务主要涉及传感器、运动控制、视觉技术、过程仪表和粘胶系统这五大块,其丰富的产品线覆盖在各个行业并使客户受益于堡盟所提供的完整咨询和可靠服务的国际平台。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让细胞观测更加清晰,堡盟相机助力医药产品创新

测距不再受限,堡盟U300为AGV缩减盲区提供优质解决方案

新能源车锂电池的安全卫士 —— 堡盟U500超声波传感器

想知道变美背后的秘密吗?堡盟助力美妆行业检测应用

高速下的极致性能,堡盟机器视觉技术把脉汽车尾翼检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