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首款国产工业防火墙Guard问世 七大核心优势护航工业信息安全

首款国产工业防火墙Guard问世 七大核心优势护航工业信息安全

      2014年4月22日,海天炜业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发布了国内首款自主知识产权的工业防火墙-Guard工业防火墙。作为专业的工业信息安全解决方案提供商,借助Guard工业防火墙的无IP隔离技术、分布式部署集中管理、二层协议防护、工业协议深度包检测、报警日志管理、在线安装调试、自身强大的安全性七大核心优势,海天炜业体现出其创新与领先的势头,成为工业信息安全行业的领军者。

国内首款自主知识产权工业防火墙-海天炜业Guard工业防火墙
海天炜业Guard七大核心包括:
无IP隔离技术
      海天炜业Guard工业防火墙采用无IP管理专利技术,自身无需设置IP地址即可实现远程管理,管理软件与防火墙之间通过私有协议进行通讯,防火墙在网络中完全透明,令攻击者无法找到攻击目标,更无从谈起发动任何攻击。
分布式部署 集中管理
      Guard工业防火墙的配置管理平台采用一站式集中管理模式,通过一个工作站就可以同时配置、管理和检测网络上的所有Guard工业防火墙,方便、高效,便于维护。
二层协议防护
      根据工业通讯环境要求,海天炜业Guard防火墙支持对链路层非IP通讯数据帧的防护功能,可实现基于MAC地址和二层协议的点对点通讯检查,为基于链路层的工业通讯协议提供有效的防护,并可抵御MAC攻击、DHCP攻击及APR攻击等常见的二层协议攻击。
工业协议深度包检测
      部分工业协议不提供细粒度控制,另外随着工业攻击事件的升级,仅从端口号、IP地址等方面着手的防护已无法全面保障工业通讯的安全。海天炜业Guard工业防火墙从应用层对多种工业协议进行深层检测,可以对工业协议内部的指令、内部寄存器等信息进行深度检查,保证工业协议通讯的可控性和准确性,为工业网络通讯提供最安全的解决方案。
报警日志管理
      Guard工业防火墙特有的安全管理平台可以收集并存储网络中所有的日志文件,通过可视化流程图界面,为用户提供防火墙状态监控、日志存储、检索、查询及智能报警分析功能,大大提高了工厂网络隐患分析及故障处理的效率。
在线安装调试
      工厂7*24的不间断运行和特殊的应用环境是工业设备必须考虑的因素,Guard工业防火墙可在线安全调试,部署于受保护的区域或控制器等关键前端,无需更改原有网络结构;特有的测试模式可以实现工业控制系统在线运转时配置并测试安全策略,而不会中断网络通讯连接。
自身强大的安全性
      作为一款安全产品,Guard工业防火墙自身的安全性也同样表现卓越,产品通过了EAL3安全等级认证,具有严格的安全审计功能,能如实记录用户操作行为,为企业信息安全提供强有力的依据。
      海天炜业Guard工业防火墙的问市填补了国内工业防火墙领域的空白,先进的技术、强大的功能、可靠的性能必将引领我国工业信息安全行业的发展,为工业自动化保驾护航!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中国化学品安全协会关于举办第六期安全仪表系统功能安全培训班的通知

海天炜业顺利完成山东某石化2017年控制系统检修工作

典型案例 | 海天炜业为某煤化工企业排除运行故障

海天炜业Guard工业防火墙保障江苏某石化工控网络安全

中国特检院“石油化工装置维护保运工程师(控制系统)培训班”在海天炜业开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