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力控华康获“工业信息安全智能成员”荣誉称号

力控华康获“工业信息安全智能成员”荣誉称号

   “2014工业信息安全论坛”于417日在北京召开,本次论坛以“聚焦制造业、电力基础设施领域网络安全解决之道”为主题,共同探讨新形势下的制造业、电力能源领域的工业网络安全需求,以及如何衡量、优化关键行业领域内企业工业网络安全的内容。出席本次论坛的有工信部信息安全司、国家信息技术安全研究院中心,中国电力科学研究院信息通信研究所等行业领域的专家,力控华康应邀出席。     

会中,行业专家针对我国电力能源和基础设施领域的工控网络安全现状,以及可以采取哪些应对之道,工业制造业信息网络安全如何防患于未然方面做了精彩演讲。并对工业系统所面临的安全威胁案例及相应对策进行讨论。

    图为现场授权仪式  右魏钦志(北京力控华康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在本次工业信息安全论坛中,力控华康作为专业从事工业网络安全技术与相关产品研发,提供整体安全解决方案的高新技术企业, 借助于多年积淀的工控行业经验,以强大的工业协议分析处理技术,研发出真正适用于工业控制系统的工业隔离网关网络 、工业通信网关和工业防火墙系列产品,对控制系统进行安全防护,保障工业基础设施的正常运行和生产。因此被大会授予“工业信息安全智库成员”荣誉称号。

    得此荣誉之后,力控华康将会继续秉承创造最高的客户满意度的工作理念,继续为工控网络安全保驾护航。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新郑卷烟厂工业控制网网络安全解决方案

鲁西化工信息安全解决方案

WannaCry“永恒之蓝“—力控华康护航工控安全之隔离篇

WannaCry勒索蠕虫-力控华康护航工控安全

力控华康护航工业控制系统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