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力控科技荣获“2014中国自动化产业年会”两项大奖

力控科技荣获“2014中国自动化产业年会”两项大奖


       4月17日,中国自动化产业年会暨第九届中国自动化产业世纪行活动在北京成功举办。力控科技荣获此次年会的两项重要大奖,分别是十大用户信赖产品十大年度最具影响力工程项目其中获得十大年度最具影响力工程项目的工程是青铜峡铝业宁东分公司能源管理系统项目。

 

       在青铜峡铝业宁东分公司能源管理系统项目中,我们对青铜峡铝业宁东分公司现有的能源集成设施实施系统升级和技术改造,提升企业能源系统的技术装备水平,建设集过程监控、能源调度指挥、能源平衡决策等管控一体化的新型能源管理体系。该系统与企业生产经营有效结合,可使企业降低成本、提高产品竞争力。最终达到节能降耗、保护环境资源,从而实现企业可持续发展的目标。

       本次年会两项大奖的获得,是广大自动化用户及业内人士对力控科技产品为工业自动化发展所作出贡献的肯定与鼓励。未来,力控科技将会用更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产品和更专业的服务来答谢用户对我们的肯定。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力控科技工业AI系统亮相智慧钢铁技术与装备发展大会

案例 | 力控SCADA系统解决方案助力新奥燃气数智化建设

力控科技一体化管控平台Finforworx在智慧水务的应用

力控一体化管控平台Finforworx在油气物联网平台的应用

力控eForceCon产品在新元公司综合智能管控平台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