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美控无纸温度记录仪、有纸压力记录仪、过程温度校验仪的应用

美控无纸温度记录仪、有纸压力记录仪、过程温度校验仪的应用

转眼间8年过去了,美控又迎来了2014年的曙光。8年的风风雨雨都是在客户的陪伴中度过,在这里我们真心的表示感谢。

在这8年时间,有5681个用户和我们一起经历风雨,他们带给了我们希望,让我们看到了前进的曙光。

美控无纸温度记录仪、有纸压力记录仪、过程校验仪在7年间帮助我们的客户解决了现场很多烦恼的问题,这是我们欣慰的地方。

无纸记录仪:能够记录现场的压力、温度、电压、电流、电量、液位、流量、转速、频率、开关信号等基本现场的信号都能够记录,为我们产品工艺生产过程做好了监督工作。数据可以长期保存在记录仪里面,等到需要的时候可以通过U盘拷贝到上位机上面去分析与打印。

有纸记录仪:能够记录现场的压力、温度、电压、电流、电量、液位、流量、转速、频率、开关信号等基本现场的信号都能够记录,为我们产品工艺生产过程做好了监督工作。同时有纸记录仪能够现场打印出数据,现场签字,更好的保证了数据的准确性。

过程校验仪:能够输出和测量温度、电流、电压、频率、电阻等基本现场信号,为我们现场仪表的校验提供了很多便利,让我们能够及时确定仪表的精度,为现场产品的生产做好保障。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简析无纸记录仪的相关维修知识

美控推出8通道全功能有纸温度记录仪

美控RA203A-3通道电流记录仪

美控 R1001单通道有纸记录仪

美控 RX4115A系列15通道无纸记录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