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艾络格 远传变送器

艾络格 远传变送器

——— analog systems 艾络格电子 远传变送器

用途与简介:        远传压力/差压变送器是一种通过安装在管道或容器上的远传装置来感受被测压力,该压力经毛细管的灌充硅油(或其他液体)传递至变送器的主体,然后由变送器的主体内的δ室和线路放大板,将压力和差压转换成4-20 mADC 信号输出。        远传压力、差压变送器与智能放大板组合,可构成智能远传压力、差压变送器,与符合HART协议的手操器配合可以相互通讯,进行设定和监控。

远传变送器主要用于以下场合的测量:

销售电话:18676770753  021-58322699 王先生

1、高温下的粘稠介质。 2、易结晶的介质。 3、带有固体颗粒或悬浮物的沉淀介质。 4、强腐蚀或剧毒性介质。 5、可消除导压管泄露污染周围环境现象发生;可免去采用隔离液时,因测量信号的不稳定,需要经常补充隔离液的繁琐工作。 6、连续精确测量界面和密度,远传装置可避免不同瞬间介质的交混,从而使测量结果真实地反应过程变化的实际状况。 7、卫生清洁要求很高的场合。 如食品、饮料和医药工业生产中,不仅需求变送器接触介质部位符合卫生标准,并且应变与冲洗,以防止不同批量介质的交叉污染。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艾络格ASP2002B智能压力变送器

艾络格 ASP2002B压力传感器

艾络格 ASP2003B智能绝压变送器

艾络格 ASP2002C卫生型压力传感器

艾络格电子 WirelessHART无线温度变送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