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威盛电子怀来举办第七届植树节活动

威盛电子怀来举办第七届植树节活动

    4月23日消息,22日全球IT产业领导厂商威盛电子在河北省怀来县举行主题为“美丽蓝天,‘芯’行动”的植树活动。张家口市政府、市委统战部、市台办、市旅游局、怀来县等相关单位领导和威盛集团副总裁、中国区行政长徐涛以及威盛员工代表一起,种下一株株防风树苗,为首都北京筑起“绿色”长城,而这也是威盛持续第七年举行这项绿色主题活动。


图1:威盛集团副总裁、中国区行政长徐涛(右一)与嘉宾领导共同植树


    和谐发展是未来社会的一个重大命题。引领绿色科技的创新,是威盛电子的目标,更是威盛的企业使命。秉持着“中国芯”的理念,威盛一直致力于寻求企业发展和环境的平衡点,不但在产品设计和研发上坚持节能减排技术的创新突破,更以各种还原绿色的主题行动,践行倡导平衡发展、环境和谐的理想。据悉,自2008年响应北京奥运会“绿色奥运”主题植树2008棵以来,威盛在公益植树的道路上已经走过了七年的光阴。



图2:徐涛与诸位嘉宾共同完成代表着绿色生态的指纹树叶

    

    进入2014年以来,京津冀协同发展上升为重大国家战略,京津冀一体化骤然升温,协同发展不仅应注重经济发展,更应以此为契机补上环保欠账。产业的调整可以慢慢布局,经济的发展可以逐渐落实,但清除每个人吸进肺里的重污染空气,却一刻不能再等。京津冀老百姓对雾霾问题已经抱怨颇多,除了政府部门要将环保低碳、节能减排做为施政的首要目标之一。做为一个企业社会公民,威盛也在践行多年的企业文化与发展理念,积极举办和参与环保建设、组织公益植树、倡导低碳生活。



图3:植树活动结束后,徐涛与嘉宾及员工代表一起合影留念


    张家口市政府副市长周立民及张家口市台办高永瑞主任在活动现场对威盛电子身体力行积极致力绿色环保、推动产业发展与环境保护之间良性互动的创新“芯”行动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呼吁更多高科技企业基于自身产品环保技术性以及企业的环保行动,来共同推动社会环保进程。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智能驾驶新突破:威盛驾驶员监控系统(DMS)首当其冲

2018工博会亮点解读,威盛show出智慧出行与人脸识别领域新科技!

威盛与阿里云IoT合作之AIoT网关系统于云栖大会举行产品发布仪式!

2018上海工博会今日开幕,威盛带来前沿AI+嵌入式技术

预防悲剧上演,威盛驾驶员行为监控系统将亮相工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