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台达协助企业打造节省25%以上智能型环保机房

台达协助企业打造节省25%以上智能型环保机房

——— 数据中心全面升级
2014/4/25 14:37:18

       台达关键基础架构事业部昨(23日)举行“领航国际 ─ 数据中心全面升级计划 2014台达数据中心菁英论坛”,现场聚集近300位产业与专业人士。在信息科技快速发展趋势下,大数据云计算的运用,使得数据储存量呈现爆炸性的成长,企业机房升级已成为企业急需解决的课题。台达深耕电源与散热管理解决方案多年,以“InfraSuite数据中心解决方案”提供台湾及全球各大领先企业最完善的产品及服务,协助全球各地数据中心升级转型,并提供企业客户完善的机房基础设施,通过高效节能产品与解决方案整体服务,节省25%以上的能耗,使机房的建构更加环保节能。

图1 台达“InfraSuite数据中心解决方案”通过电源管理、机柜与配件、精密空调,以及环境管理与整合等四大模块,为数据中心基础架构提供一站式整合服务

       台达董事长海英俊表示:“台湾的数据机房大多朝向旧机房改建,约莫占了七成,而新建机房则有三成。现今企业为了追求高效率的应用及服务,拥有新一代智能型机房环境管理,成为企业在改建或建置机房时的重要考虑因素。台达自2012年推出新一代数据中心解决方案─ InfraSuite后,其高效节能的特性随即受到广大客户的喜爱,在全球已有许多成功应用的案例。台达上海研发中心实际应用InfraSuite数据中心解决方案一年后,PUE值达1.43,远优于业界平均值。”

图2 台达董事长海英俊为台达数据中心菁英论坛开场,介绍台达新一代数据中心解决方案─InfraSuite

       台达关键基础架构事业部总经理蔡文荫先生进一步指出,企业数据中心仍是IT投资主力,如何适时掌握信息科技升级要素,进而升级智能基础设施,解决能耗面、扩充面、管理面的问题,即是目前IT管理人员的关切重点。台达所提供的InfraSuite数据中心解决方案,可协助企业全面升级其机房基础设施,以迎合目前的趋势。预计在台湾InfraSuite数据中心解决方案每年成长目标为55%,在此领域的耕耘成果将指日可待。 

图3 台达关键基础架构事业部总经理蔡文荫先生提出未来企业数据中心升级为IT产业投资主力,及IT管理人员的关切重点

       论坛中台湾联合大学信息中心主任陈荣坚博士也现身说法。过去联合大学的机房在规划上,不仅有严重的能耗问题,其设备容易当机亦使机房在运作上面临极大的管理挑战;采用台达InfraSuite数据中心解决方案后,不仅大幅改善能源使用效率,更使用高可靠的省电装置,将能有效提升机房可靠度,及具体落实PUE值1.6以下的低能耗成果。此节能减碳的机房更能有效节省电费,初步估计初期一年即可省下近三百万的电费,减碳更能高达59.84万公斤。台达除了协助联合大学校内信息服务顺利运作之外,未来也可对企业开放代管机房资源,并让新旧机房互相支持,让全新升级的数据中心朝向多元应用发展。

图4 台湾联合大学信息中心主任陈荣坚博士说明台达InfraSuite数据中心解决方案将能改善能源使用效率,使用高可靠的省电装置,有效提升机房可靠度,及具体落实PUE值1.6以下的低能耗成果

图5 台达关键基础架构事业部昨(23日)举行“领航国际─数据中心全面升级计划 2014台达数据中心菁英论坛”,现场聚集近300位产业专业人士

图6 左为台达关键基础架构事业部台湾区资深经理林士基先生,右为台达关键基础架构事业部总经理蔡文荫先生

       台达“InfraSuite数据中心解决方案”因应科技与环境所需而生,采用随需扩容的模块化设计形式,优化安装与运营成本,不仅管理方便、灵活度高、效率卓越,符合数据中心与企业成长所需的扩充性,也拥有可靠的稳定性。通过电源管理、机柜­与配件、精密空调,以及环境管理与整合等四大模块,为数据中心基础架构提供一站式整合­服务,并确保数据中心的可靠性及可用性。InfraSuite数据中心解决方案包含:

 ● 电源系统:优化电源管理,让您灵活整合各样配电需求
    不间断电源系统、精密配电柜、机架式电源分配器

 ● 机柜及配件:智能型模块化设计,优化空间使用率
    模块化机柜、机柜配件

 ● 精密空调:精密掌控温湿度,维持机房最佳状态
    机房精密空调、机柜式精密空调

 环境管理与整合:数据中心安全最佳守护者

    InfraSuite Manager数据中心DCIM管理系统、中央监测站、环境监测器

关于台达集团

       台达集团创立于1971年,为电源管理与散热管理解决方案的领导厂商,并在多项产品领域居世界级重要地位。面对日益严重的气候变迁议题,台达秉持“环保 节能 爱地球”的经营使命,运用电源设计与管理的基础,整合全球资源与创新研发,深耕三大业务范畴,包含“电源及元器件”、“能源管理”与“智能绿生活”。

       同时,台达积极发展品牌,持续提供高效率且可靠的节能整体解决方案。台达集团运营网点遍布全球,在中国大陆、台湾、美国、泰国、新加坡、日本、墨西哥、印度、巴西以及欧洲等地设有研发中心和生产基地。

       近年来,台达陆续荣获多项国际荣耀与肯定。自2011年起,台达连续三年入选为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指数(Dow Jones Sustainability Indexes)之世界指数。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台达C2000-HS高速变频器

五轴水平关节机器人DRS60L3系列

全新主机型PC-Based工业控制器MH2系列

华晨装焊车间能源管理系统方案

台达集团荣获”中国制造十佳品质杰出贡献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