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节能先锋拉法特的华南之旅

节能先锋拉法特的华南之旅

拉法特电机(苏州)有限公司中国区销售经理周鹏先生

               拉法特电机(苏州)有限公司中国区销售经理周鹏先生

      2014年3月3日,华南地区最具代表性的自动化领域展览会SIAF2014如期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展商齐聚一堂,展示其最具优势和代表性的创新产品和技术,可谓百花齐放。其中最吸引记者的当属拉法特电机(苏州)有限公司,其简洁明亮的展台布置带给观众一股清新自然的活力,正如其公司的经营理念——“高效,自然”。

      据拉法特电机(苏州)有限公司中国区销售经理周鹏先生介绍,拉法特的主要产品分为3大部分,包括高性能电机、伺服电机和电梯曳引机。本届展会重点展示了高性能电机和伺服电机。

      “高性能电机在节能环保方面的表现非常突出,在欧洲一直处于领先地位。作为节能先锋,拉法特希望将更多节能高效的产品带给中国用户,当然也包括华南地区的用户。所以,我们来到了SIAF,希望通过这扇门,开启拉法特的华南之旅。与更多中国用户分享其在欧洲超过50年的电机研发、设计、生产和应用经验。”周鹏先生表示。

      本届展会拉法特重点展示了能效等级达到IE4的高性能电机。面向高动态性能需求的应用,拉法特对现有的HP电机系列产品进行了改进,采用表面安装型永磁体转子(SMPM),利用在伺服和交流感应电机设计与制造方面拥有的出色能力,成功的将无刷永磁伺服技术与传统的交流感应电机技术结合在一起。两种技术的融合显著提升了电机的能效,达到了IE4规格,并且整个系列产品都具有如此卓越的能效表现。由于该系列电机的能效大幅提升,所以其功率/重量比值更大,从而减小了机架尺寸,并降低重量达50%。

       另外,为了能够更好地满足用户对高成本效益和节能的需求,拉法特一直坚持对电机材料进行持续研究,用更易获得的磁体来保证经济稳定的产品价格。因此,拉法特的工程师们可以设计结构紧凑的电机解决方案,不断满足对尺寸、重量和操作成本有特殊要求的应用需求,如泵、压缩机和HVAC等。

      如果说高性能电机是拉法特帮助用户实现节能环保的利器,那么伺服电机就是其帮助用户实现精准控制的法宝。

      周鹏先生介绍说:“拉法特系列伺服电机拥有精确的设计和出色的性能,能为工业自动化提供具有高度灵活性和高成本效益的标准和定制产品,在机器人、纺织、包装和印刷等领域都有良好表现。尤其是在机器人领域,拉法特已经有十几年的成熟应用经验。在现阶段,中国市场亟需高效可靠的自动化技术,因此机器人产业发展迅速。未来几年,我们也会将机器人作为伺服电机的重要发展方向,助力中国制造业转型升级。”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拉法特电机邀您一同参加2014年中国国际电梯展

拉法特无刷伺服电机

拉法特伺服电机宣传手册

拉法特电机(苏州)有限公司高性能电机

电梯无齿轮曳引机GEARLESS MACHINES FOR ELEVA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