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第二届 Beckhoff 亚太区销售会议隆重举行

第二届 Beckhoff 亚太区销售会议隆重举行

2013 年 7 月 10 日至 13 日,德国倍福在美丽的“狮城” 新加坡召开了“第二届 Beckhoff 亚太区销售会议”,参会代表分别来自新加坡、中国、澳大利亚、新西兰、沙特阿拉伯、日本、马来西亚、印度的直属分公司,以及韩国和台湾地区的合作伙伴、德国总部海外销售部、市场部、风电部,倍福芬兰和土耳其分公司也派代表参加了此次盛会。

 

 会议由德国总部海外销售部经理 Kai Ristau 先生主持,会议围绕“one team – one vision – cooperation(一个团队,一个愿景,通力合作)”主题展开,东道主倍福新加 坡分公司总经理 David Chia 首先发言,他从新加坡的风土人情、倍福业务现状谈到 2020 年展望,期间博得阵阵掌声。接下来,倍福中国区董事总经理梁力强先生在会上作了主 题发言,作为倍福全球业务(德国除外)最大的分支机构,倍福中国从 2001 年成立开始,发展至今已拥有 160 余人的团队,每年业务额增长迅猛,为倍福全球事业的发展作出了特 殊贡献。梁力强总经理结合中国的实际与在座的各位与会代表分享了十几年来倍福中国积累的销售与管理经验,与会国家的总经理们频频向梁总提问,并表示这些宝贵 经验对他们有着很好的借鉴意义。

 

 各个国家和地区的与会代表分别就各自地区的业务情况作了主题发言,与会代表通过交流与讨论,获取了很多宝贵经验和知识。来自倍福土耳其分公司的总经理 Cem Ayday 在会上介绍了土耳 其分公司在运动控制方面取得的成功经验,倍福芬兰分公司总经理 Mikko Uuskoski 也与代表们分享了团队激励方面的经验和体会,他们的发言引起了大家的强烈兴趣和热烈讨论。

 

 会议最后由德国总部海外销售部经理 Kai Ristau 先生作总结发言,并对代表们关心的问题作了反馈,Kai Ristau 表示,倍福把亚太地区视为非常重要的战略市场,希望到 2020 年,倍福 在亚太地区的销售额能占到全球销售额的 24.7 %。他同时宣布,下一届 Beckhoff 亚太区销售会议将于 2015 年在韩国首尔召开。

 新闻图片

关于德国倍福
 德国倍福自动化有限公司的总部位于德国威尔市。公司在世界各地设有分支机构,加上全球的合作伙伴,目前公司业务已遍及 70 多个国家和地区。

 倍福始终以基于 PC 的自动化新技术作为公司的发展理念,所生产的工业 PC、现场总线模块、驱动产品和 TwinCAT 自动化软件构成了一套完整的、相互兼容的控制系统,可为各个工控领域提供开放式自动化系统和完整的解决方案。30 多年来,倍福公司的元件和系统解决方案在世界各地得到了广泛的应用。

 自 2001 年 3 月德国倍福在北京成立中国第一个代表处, 2007 年 5 月,德国倍福在上海成立独资公司,并将倍福中国区总部迁至上海,此后公司业务进入一个快速发展时期,目前倍福已经在北京、广州、成都、武汉、南京等全国19个大中城市设立了办事处。随着各种具有良好性价比的新产品、新技术不断进入中国市场,其勇于打破传统控制模式,倾力推广 PC 控制新技术的理念已被越来越多的中国用户所接受。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登陆 Beckhoff 中文官方网站 www.beckhoff.com.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EtherCAT 测量端子模块在风电场监测中的应用

基于 PC 的控制技术助力实现楼宇和生产自动化的集中控制

应用案例 | 倍福助力实现建筑物承重结构的可靠性状态监测

倍福:新品发布 | 用于与充电基础设施和电动汽车通信的完整解决方案

倍福:新品发布 | 宽度仅为 12 mm 的 EtherCAT 端子模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