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Beckhoff 自动化奖学金颁奖典礼在北航成功举行

Beckhoff 自动化奖学金颁奖典礼在北航成功举行

2013/12/19 12:25:02

      2013 年 12 月 17 日, “北航 Beckhoff 自动化奖学金颁奖典礼”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成功举行。来自Beckhoff 中 国区的董事总经理梁力强、ETG 中国区代表范斌,与北航机械工程及自动化学院的郇极教授、周正干副院长、刘艳强博士共同出席了本次颁奖典礼, 并为北航的优秀学生颁发了奖学金,对他们在过去一年中所取得的科研成果进行表彰。

      郇极教授首先回顾了自 2005 年以来与 Beckhoff 的合作历史,双方合作涉及到技术交流、人才培养、共建实验室等多个层面,是校企合作实现双赢的成功范例。获得 Beckhoff 奖学金的同学不仅学习成绩名列前茅,还取得了有创意和价值的研究成果。随后,郇极教授宣读了第一届“Beckhoff 自动化奖学金”获奖学生名单,周正干副院长与梁力强总经理共同为 10 名获奖学生颁奖。

      梁总对获奖学生表示了祝贺,并发表致辞,他表示,“Beckhoff 一直十分重视自己的社会责任,致力于通过发展教育来促进技术创新和社会进步。我们与北航开展了深入合作,不仅为北航机械学院提供了自动化实验平台,还将 EtherCAT 技术中心和一致性测试中心(ETC)设立在此,我们非常希望看到自动化行业人才辈出,同时,也欢迎莘莘学子到 Beckhoff 来实现自己的抱负。”

      会上,周正干副院长代表学院感谢 Beckhoff 对机械学院的大力支持,希望双方在更多方面展开积极合作。获奖学生代表发表获奖感言,表达了对 Beckhoff 公司的感谢。颁奖典礼结束后,Beckhoff 技术主管向在场师生作了关于公司产品及技术的讲座,与会人员在机械学院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获奖学生的实验室。 Beckhoff 在推动产学研合作方面一直不遗余力,每年投入 250 万欧元用于支持和培养年轻人才。除北航外,Beckhoff 中国还与山东大学、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同济大学等其他多所高校开展了全方位的校企合作,助力我国制造业的快速发展和转型升级。 
 


              倍福中国区董事总经理梁力强、北航机械学院郇极教授、周正干副院长、刘艳强博士与获奖学生合影。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EtherCAT 测量端子模块在风电场监测中的应用

基于 PC 的控制技术助力实现楼宇和生产自动化的集中控制

应用案例 | 倍福助力实现建筑物承重结构的可靠性状态监测

倍福:新品发布 | 用于与充电基础设施和电动汽车通信的完整解决方案

倍福:新品发布 | 宽度仅为 12 mm 的 EtherCAT 端子模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