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依米康:壁式空调为节能减排代言

依米康:壁式空调为节能减排代言

2014/4/29 11:28:44
      在近日召开的“2014国际数据产业峰会”上,四川依米康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技术中心经理李马林就数据中心节能的话题做主题报告。数据中心节能运行在当前是很大的挑战,作为环境科技的引领者,依米康为此提出了数据中心一体化的解决方案。

      李马林介绍,数据中心的能源消耗包括IT设备、运维系统、电力设备、冷却系统。“IT设备本身的能耗并不高,数据中心的节能要做到更好、更优,需要整体布局。”依米康采用   壁式空调实现数据中心的高效运营,“它可以降低数据中心成本投入、降低运营成本、并且提高运行效率。”



      壁式空调本身已经成为节能的“符号”,它代表了多项技术的综合应用。“我们应用了室外的智能冷却技术,充分利用了室外冷源;通过汽车仿真系统,提高制冷的效力;利用风机系统实现气流设计;采用双头地板抽风,提高节能效率。”通过多种方案的组合,壁式空调逐渐为节能减排代言。

      当然,壁式空调本身拥有可靠性设计,而且可以在任何告警、故障时第一时间预警,提高设备的可靠性,这为数据中心的高可靠性提供了保障。

      此外,依米康还采用了多种技术来实现综合节能。李马林举例介绍:“我们的很多关键部件拥有全球首创的专利技术,能够随时安装保证了设备的灵活性,提高了运维效率,比如水流量调节阀;EC风机系统,通过智能控制联动所有风机,可以实现风机节能至少30%;同时,我们通过物联网技术把所有设备纳入后台监控,再传送到客户终端、手机、电脑,进行实时健康监控。” (来源:C114中国通信网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