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维博电子荣膺2013中国自动化领域十大新锐企业

维博电子荣膺2013中国自动化领域十大新锐企业

      北京,2014年4月17日——由中国自动化学会主办,中国仪器仪表行业协会、中国计算机行业协会、全国机械安全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全国工业过程测量控制和自动化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协办的“2014中国自动化产业年会”活动正在隆重举行。近200位引领中国自动化产业发展的业界专家、企业高层及来自各行业的用户代表齐聚一堂,中国科学院戴汝为院士、吴宏鑫院士出席活动并致辞。
      在本届自动化年度评奖中,维博电子——电量隔离传感器首创企业,荣获了“2013中国自动化领域十大新锐企业奖”。

     中国自动化产业年会的年度评选在中国自动化领域有着广泛影响,自2002年以来已连续举办12届。本届评选自2013年10月开始,经过近万名网络用户投票和来自石油石化、电力、冶金、轨道交通等行业的十多名专家评议,历时2个多月,最终选出各个奖项。
      一直以来,维博电子始终坚持创新,不断推出新产品、新技术和解决方案,帮助客户解决测控难题。如今,维博电子秉持“源于军工、专于测控”的理念,突出“创新、信任、效率”的企业文化,坚持“做专、做精、做强、做大”的思路,致力于打造国内最大的传感器、变送器、电力仪表的研发生产基地。此次获奖,显示了维博电子在改进技术、加强管理和营销创新、提升客户服务等各方面工作和努力得到了行业专家和众多用户的认可。
维博公司总经理李东、华北区域经理孙劲应邀参加了本次颁奖仪式,李东总经理在颁奖礼上做了感谢发言。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维博电子-我们的“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

维博公司“电量传感器全国巡回研讨会”在合肥成功召开

创新“智”胜的维博实践

维博电子邀您共见中国传感的发展

维博系列信号集中监测传感器在轨道交通微机监测系统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