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采用锌合金压铸外壳的紧凑型 I/O 端子盒

采用锌合金压铸外壳的紧凑型 I/O 端子盒

——— EtherCAT I/O 系统IP 67 端子盒非常适合在极端恶劣工况中使用

      随着全新 ER 系列的推出,Beckhoff 通过 EtherCAT 端子盒产品线进一步拓展期营业范围。这些 ER 系列 I/O 端子盒采用锌合金压铸外壳,具有极高的鲁棒性,专门设计用于特别恶劣的工况条件,例如,在重型工业和汽车行业以及机器人领域。再加上 EP 和 EQ 系列端子盒,EtherCAT 端子盒 I/O 系统已经涵盖了工业应用所涉及到的各种信号,可直接安装在控制柜外。

      由于采用了锌合金作为外壳材料,ER 系列 IP 67 级 I/O 端子盒可以在极其恶劣的工业和工艺环境中使用。由于采用了锌合金压铸一体成型外壳,它们非常适合用于需要提高负载能力和耐久性的所有应用场合。典型的应用领域包括重工业,例如,冲压线和金属铸造厂,以及汽车行业(锌合金压铸是一项标准)或需要具有耐焊接飞溅性的机器人应用。

      新型 EtherCAT 端子盒是现有的采用塑料和不锈钢外壳的型号的理想补充。采用塑料外壳的 EP 系列非常适合在一般机械工程、装配车间和半导体与物流领域中的潮湿、脏污或多尘的环境中使用。此外,EQ 系列采用‘卫生型设计’的不锈钢外壳,防护等级达到 IP 69K,设计用于食品、化工、制药等行业。

      锌合金端子盒可用于范围广泛的信号

      ER 系列端子盒与 EP 系列完全兼容,I/O 选择范围同样宽泛:带各种滤波的数字量输入端子盒,输出电流为 0.5 A 的数字输出端子盒,以及可自由配置数字量输入或输出的“混合型端子盒”。此外,还可以提供用于电流/电压测量的模拟量输入端子盒。温度测量端子盒、串行接口、编码器输入和运动控制端子盒进一步完善了 Beckhoff 的端子盒产品系列。

      节省空间的 30 毫米宽的端子盒和 60 毫米宽的端子盒通道数量也不同。ER 系列端子盒结构极其紧凑,高仅为 126 毫米,厚度仅为 26.5 毫米。现场设备和信号通过 M8 或 M12 连接器连接到端子盒。ER系列具有一个 EtherCAT 接口、一个电源接口及用于传输信号的 M8 插头或插座。对于高电流输出,还有配备了一个 7/8” 电源和一个 M12 EtherCAT 接口的端子盒可供选购。EtherCAT 锌合金端子盒可用于 -25… 60 �C 的宽温范围(储藏温度为 -40… 85 �C)。

 

            AM801x 和 AM811x 系列伺服电机法兰尺寸为 F1,可以实现结构非常紧凑高动态性驱动解决方案。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TwinCAT Controller Redundancy通过硬件组件实现的控制器

倍福基于 PC 的控制技术助力优化食品生产流程

倍福基于 PC 的控制技术助力实现基础设施自动化

倍福为汽车制造商提供基于 EtherCAT 和 PC 的交钥匙自动化解决方案

质量控制系统的一体化水平迈向新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