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伺服系统利用 I/O 技术 减少驱动器空间要求

伺服系统利用 I/O 技术 减少驱动器空间要求

——— EtherCAT I/O 系统:性能范围更高的紧凑型伺服电机端子模块

      随着最新的 EL7211 伺服端子模块的推出,EtherCAT I/O 系统现在又新添了一款输出电流高达 4.5 ARMS 的完整伺服驱动解决方案 — 集成在一个结构紧凑的 24 毫米端子模块外壳中。这款先进的 EtherCAT 端子模块可以集成旋转变压器接口或采用单电缆技术(OCT)解决方案。它可与最新的 AM811x 系列伺服电动机配套使用,为用户提供一个结构极其紧凑的高效、经济的伺服系统

      EtherCAT 伺服电机端子模块 EL7211 集成旋转变压器接口,具有较大的驱动功率,且结构非常紧凑,专为 Beckhoff 的 AM31xx 和 AM81xx 系列电机设计。它采用 24 毫米端子外壳设计,50 V DC 时的输出电流高达 4.5 ARMS,性能上比成熟的 12 毫米宽的 EL7201 伺服端子模块(输出电流 2.8 ARMS)更高。

 

      OCT 简化了安装工作且大大降低系统成本

      由于 EL7211-0010 伺服电机端子模块支持绝对编码器,因此它非常适合适用于采用单电缆技术(OCT)的 AM81xx 系列伺服电机。单电缆技术(OCT)将电源和反馈信号整合到一根标准的电机电缆中,显著减少了材料和调试成本。伺服电机的集成电子铭牌可以通过 EtherCAT 端子模块 EL7211-0010 自动读取,因此电机调试工作变得更加简单。

      EL7211 伺服端子模块的高速控制技术 — 通过磁场定向电流和 PI 速度控制实现—非常适合用于高速、高动态定位任务。对诸如过压和欠压、过流、端子模块温度或电机负载等大量参数进行的监控提供了最大化的操作可靠性。EtherCAT 用作高性能通讯系统,且 CAN over EtherCAT(CoE)用作应用层,可以实现与 PC 控制技术的最佳连接。

 

      新型紧凑型伺服电机节省更多空间

      最新的 AM811x 系列伺服电动机(可以通过 EL72xx-0010 进行控制)的输出范围为 50...250 W,法兰尺寸为 40 毫米,适用于最小的安装空间。他们都配备了分辨率为 15 位的单圈或多圈绝对值编码器,并采用 OCT 连接解决方案。具有快速连接和释放功能的可旋转连接器简化了安装工作,同时确保符合工业设计要求。电机有三种长度可选,并有一个可选的无背隙永磁制动器,因此可以满足各种应用需求。

 

 新型 EL7211 伺服端子模块适用于伺服电机,输出电流最高可达 4.5 ARMS,EL7211-0010 型号也支持节省材料和调试成本的 OCT 连接技术。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TwinCAT Controller Redundancy通过硬件组件实现的控制器

倍福基于 PC 的控制技术助力优化食品生产流程

倍福基于 PC 的控制技术助力实现基础设施自动化

倍福为汽车制造商提供基于 EtherCAT 和 PC 的交钥匙自动化解决方案

质量控制系统的一体化水平迈向新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