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伟肯今日正式进驻gongkong BBS论坛

伟肯今日正式进驻gongkong BBS论坛

      伟肯今日正式进驻gongkong BBS论坛啦。gongkong BBS是伟肯将为变频器用户提供的技术服务窗口,同时也是网友之间及工程师之间分享技术经验,互动交流的平台。在使用伟肯变频器过程中,您是否遭遇技术难题却得不到及时解答?您是否早已谙熟伟肯变频器,渴望将感悟回馈,却苦于无处倾诉交流? 您是否愿意直言伟肯变频器优势与短板,助伟肯壮大?您是否期盼一个专属伟肯的产品信息平台?在gongkong BBS,你可将平时遇到的技术难题向伟肯发问,伟肯将第一时间由专人为您解惑;在这里,你可就伟肯变频器各抒己见、畅所欲言,伟肯乐于听到关于伟肯的最直接的客户回馈,我们将为您搭建交流互动平台,为您提供完美的互动交流体验。还在等什么?快点来gongkong BBS 与伟肯“面对面”交流吧,把您所想所见所闻通通在这里炫出来吧。

 


关于伟肯:
伟肯集团于1993年成立至今的唯一目标是:为全球工业和公共设施领域的用户提供高性能,高可靠性的变频器产品和交流驱动控制解决方案。 时至今日,Vacon已建立起覆盖全球的市场网络, 2008年销售额达到2.93亿欧元。同时,伟肯在芬兰Vaasa市,中国江苏省的苏州,美国和意大利建立了设施先进的生产基地,年产能超过45万台。

Vacon丰富的产品序列,从Vacon既有的成熟的NX系列变频器,到近来新推出的第三代产品。Vacon帮助用户改善其产品或工艺,以助其创造最大的价值。高效能、高舒适度和高可靠性使 Vacon变频器博得了越来越多用户的信赖。

迄今为止,Vacon在27个国家设有办事处,在三个大洲4个国家设有生产厂。在100多个国家拥有100多个分销商和70多个服务合作伙伴,Vacon是一个真正的拥有强大本地化实力的全球性合作伙伴。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伟肯(Vacon)精彩亮相“2015上海光伏展”

伟肯第20期客户杂志发布

VACON NXP:船舶和港口绿色清洁能源首选并网交流器

VACON?100 FLOW 风机水泵专用变频器

2013年伟肯助全球用户节电合计22小时发电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