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中国机械制造安全高端论坛”在沪成功举办

“中国机械制造安全高端论坛”在沪成功举办

2014/5/4 16:38:36

2014429日,由罗克韦尔自动化主办的“中国机械制造安全高端论坛”在上海漕河泾万里酒店顺利举行,汇集官方机构、业界权威、最终用户、机械制造商以及国际安全顶级制造商的高层作为观众悉数到场。会中,来自TUV莱茵、gongkong及罗克韦尔的高管作为嘉宾,就全球及中国机械安全现状及标准化发展、集成安全的理念及优势、安全的行业应用等各个深层次安全话题进行演讲,并向观众分析国内外市场机遇。

另外,来自罗克韦尔全球安全产品及传感器部门总裁 Elik Fooks,罗克韦尔自动化安全事业部总经理李峥、产品经理彭刚、安全评估专家徐凯为观众详尽介绍了罗克韦尔自动化安全产品及罗克韦尔自动化安全解决方案。其中,罗克韦尔推出的新款Guardmaster 440C-CR30继电器产品成为会中的亮点Guardmaster440C-CR30 可编程安全继电器具有紧凑及灵活等特点,能够满足机器制造商提升安全性、延长正常运行时间以及提高生产率等各方面需求。据悉,该款继电器有 22 个内置安全 I/O 点(包括 6 个可配置 I/O),适合多个安全区域的应用,还可在不改变可编程安全继电器的占用空间条件下使用两个标准 Micro800 功能性插件模块将其扩展为支持 16 个附加标准 I/O 点;同时,该继电器颠覆了传统的继电器理念,用户可利用罗克韦尔自动化免费提供的一体化编程组态软件对其进行编程。除此之外, Guardmaster 440C-CR30还可实现与多个标准控制平台之间的互操作,在标准控制发生变化时仍能够保持同样的安全控制。


图:罗克韦尔自动化(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柯思齐会中讲话

罗克韦尔自动化(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柯思齐在会中指出:“伴随出口量的增多,若将安全系数不达标的产品送至其他国家,则会使安全危机蔓延全球。自15年前,罗克韦尔便开始关注机械制造商生产过程中的安全问题。在过去,保障安全与提高生产效率是一对矛盾,生产商会将埋藏危险隐患的设备直接清除,这样做会极大影响效率。历经多年发展,作为安全行业内领军人物的罗克韦尔所提供的安全产品解决方案另安全与效率并存不再成为神话。罗克韦尔在未来的两大目标,其一便是为机械制造商提供安全集成系统及安全元器件,令其生产出符合安全标准的产品,其二则是为企业提供包括风险评估在内的全生命周期服务。”

秉承“ListenThink Solve”的理念,罗克韦尔将以最好的自动化技术经验,工业控制与信息解决方案全力解决客户的问题,为客户成功和增长提供帮助。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