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海天炜业诚邀您参加2014北京国际工业智能及自动化展览会

海天炜业诚邀您参加2014北京国际工业智能及自动化展览会

2014北京国际工业智能及自动化展览会(下称IA BEIJING 2014)将于2014年5月7日至9日在北京展览馆召开。作为中国北方市场规模最大、国际化程度最高的工业自动化展,IA BEIJING 2014 将沿袭2013年的成功模式,为参展商和观众间的技术交流和商贸洽谈创造多样化沟通平台。展馆共设8个主题,内容涵盖工业自动化、过程自动化、自动化信息技术化、能源和材料效率、系统集成、智能系统等方面的国际领先的自动化产品与技术解决方案。

届时青岛海天炜业将携手gongkongMRO组建工控服务维修联盟展团,为到场观众重点介绍海天炜业DCS全厂一站式运维解决方案。

海天炜业拥有一支经验丰富、技术全面的专业化精英团队,能够为DCS用户提供备件支持、硬件维修、DCS系统专业检修、系统升级改造、紧急故障服务、DCS培训、系统保运等技术服务,目前已成功为齐鲁石化、扬子石化、镇海炼化、上海石化、大庆石化、江西铜业、宁国水泥、渭河发电、河北金牛化工、义马气化、大唐国际等大型企业实施了DCS运维服务,并获得用户的高度评价。

“服务提升价值”是海天炜业始终秉承的经营理念,感谢各位业界同仁对我们的长期支持与关注,海天炜业在此诚邀您的莅临!

展出时间:
5月7日 9:00 ~ 17:00
5月8日 9:00 ~ 17:00
5月9日 9:00 ~ 16:00

展出地点:
北京展览馆(中国北京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35号)
工业自动化展区 11-88 工控服务维修展团A区(详见下图)

联系我们:
电话:0532-88916760
邮箱:service@mosesceo.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中国化学品安全协会关于举办第六期安全仪表系统功能安全培训班的通知

海天炜业顺利完成山东某石化2017年控制系统检修工作

典型案例 | 海天炜业为某煤化工企业排除运行故障

海天炜业Guard工业防火墙保障江苏某石化工控网络安全

中国特检院“石油化工装置维护保运工程师(控制系统)培训班”在海天炜业开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