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沈阳瑞德泰科电气授权济南优阿图自动化为山东地区总代理

沈阳瑞德泰科电气授权济南优阿图自动化为山东地区总代理

      非常感谢多年来山东地区的客户和自动化同仁们对我们的支持与帮助,为了更加贴近客户,了解客户需求,更及时迅速的做好售后服务,公司宣布授权济南优阿图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为山东地区总代理,2014年4月1日开始生效。
      主要代理公司的RE100系列分布式总线IO产品、RBCM总线转换模块、ROLM光纤链路模块。
      如果山东省的客户有产品和服务需求可以随时联系济南优阿图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和瑞德泰科,我们都会为您提供更及时、更准确的服务。
        

       沈阳瑞德泰科公司简介   
       沈阳瑞德泰科电气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工业通讯产品的研发、制造、销售和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内少数研发工业现场总线产品的公司之一。瑞德泰科自成立以来秉持 “精诚追求完美 分享创造价值”的企业精神,始终不渝地致力于新产品的开发和完善,面向市场为客户提供精良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 



       济南优阿图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简介
       济南优阿图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集销售、维修、设计一体的工业自动化公司。专业为用户提供西门子工业自动化控制系列产品和系统解决方案。公司在集散控制系统、过程仪表、变频驱动和plc控制系统有多年的设计与使用经验。现主要为石化、医疗、汽车、制药、冶金、发电、矿山、油田和环保等行业提供成套服务和oem方式供货。
       网站:www.uarto.cn
       联系方式:赵经理  150 6912 6366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瑞德泰科 PROFIBUS光纤链路模块

瑞德泰科 CAN光纤链路模块

瑞德泰科 CANopen光纤链路模块

瑞德泰科 DeviceNet光纤链路模块

瑞德泰科推出DeviceNet光纤链路模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