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海天炜业应邀参加第五届石油化工重大工程仪控高峰论坛

海天炜业应邀参加第五届石油化工重大工程仪控高峰论坛

由中国石油和石化工程研究会和中国仪器仪表学会联合举办的第五届石油化工重大工程仪控高峰论坛于20144月下旬在重庆召开。该论坛旨在推广石油天然气、炼化、煤化工及其他化工工程设计新理念、新思路、新标准的交流应用,全面展示和交流仪表与自动化新技术和新设备,从而促进“智能化工厂”、“数字油气田”建设和产业升级,加快我国工程仪表自动化技术与世界先进水平接轨。

青岛海天炜业自动化控制系统有限公司作为业界知名的石油石化领域系统运维、数据采集与信息安全解决方案提供商应邀参加本届论坛,并与国家和地方有关主管部门、相关行业组织、大型企业集团、工程公司、设计单位、高校、科研机构及国内外知名仪表自动化企业的五百余名代表共同就石油化工仪表与自动化新技术(包括智能化工厂、云计算和云控制系统及老企业改造挖潜)的需求与发展趋势;石油化工、油气、储运、煤化工及其他化工企业安全生产应用仪表自动化技术及存在的急需解决的问题;DCSFCSSCADA、工业无线技术、先进控制系统以及系统的集成应用等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海天炜业参会代表在会议上分享了公司今年推出的自主研发制造的新一代工业防火墙——Guard工业防火墙在石油天然气、炼化、煤化工领域的工业控制网络中的应用及防护效果。海天炜业Guard工业防火墙为国内首款获得国家发改委信息安全专项支持的工业信息安全产品,具备无IP隔离技术、分布式部署集中管理、二层协议防护、工业协议深度包检测、报警日志管理、在线安装调试、自身强大的安全性等七大核心优势。产品已通过公安部三所的相关测试,并荣获了国内信息安全产品的最高级别EAL3证书、ISCCC认证和销售许可证,是一款可广泛应用于石油石化、烟草、冶金、化工、水利、轨道交通、管道储运以及其他关键基础设施行业的具备国际领先水平的工业级防火墙。

青岛海天炜业已于2014422日在北京国际会展中心成功举办了“新一代Guard工业防火墙产品发布会”,并得到了业界同仁及媒体的广泛赞誉。海天炜业将以此为契机,秉承服务提升价值的核心经营理念,继续加大研发投入,扩大工业信息安全产品生产线,为广大石油天然气、炼化、油田、煤化工等领域的工业控制系统保驾护航!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中国化学品安全协会关于举办第六期安全仪表系统功能安全培训班的通知

海天炜业顺利完成山东某石化2017年控制系统检修工作

典型案例 | 海天炜业为某煤化工企业排除运行故障

海天炜业Guard工业防火墙保障江苏某石化工控网络安全

中国特检院“石油化工装置维护保运工程师(控制系统)培训班”在海天炜业开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