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动态性能卓越的 P760 涡轮盘步进电机

动态性能卓越的 P760 涡轮盘步进电机

2014/5/7 17:28:59

Portescap 推出 P760 系列涡轮盘步进电机,其在各种应用中的性能均优于标准无刷直流电动机。独特的超薄盘式磁铁电机经过优化,在高速5,000 rpm时仍然能提供高扭矩和高加速度。涡轮盘技术结合极对数的优化实现卓越性能。涡轮盘技术提供超低惯性,而极对数的优化平衡铁损与焦耳损耗。这款高速步进电机可以输出0.7 Nm 的扭矩,惯性低至 17E-7 Kgm2。

 

闭环 P760 系列电机提供卓越的动态性能,可在最短时间内满足旋转加速度和方向快速变化的复杂应用。P760惠及的应用包括电子导纱器、医疗 XY 工作台和机器人等。

 



“我们的 P760 系列电机采用独特的多极设计,转子惯性超低。与其他电机技术不同,这款电机的转子不需要额外的铁芯结构来实现磁通量的变化。它通过编码器来闭合环路,可以实现非凡的加速度,再加上其峰值速度高,使这种电机技术成为快速增量运动系统的理想选择。”产品线副经理Anant Bhalerao 说。

 

凭借其独特的设计和标准配备的编码器,P760 系列涡轮盘步进电机可以帮助机器制造商提升机器的整体设计效率。因此,这些符合RoHS 标准的步进电机是纺织、生命科学、医疗、流体处理和工业自动化设备的理想解决方案。

 

关于Portescap

Portescap提供一流解决方案来满足医疗和工业应用场合的运动需求。我们为性能至关重要的应用场合提供品种广泛的微型电子产品技术- 有刷直流电机无刷直流电机永磁步进电机直线步进电机涡轮盘步进电机齿轮箱/编码器/驱动器技术。Portescap 产品已被用来满足各种医学和工业应用场合(医学生命科学和临床诊断仪器仪表自动化航空安防应用场合)的各种运动控制需求 70 余年。

 

Portescap在美国、St. Kitts 和印度设有制造中心,并拥有一个由美国、中国、印度和瑞士的研究与开发中心形成的全球产品开发网络。 

 

Portescap中国办事处 

电话:021-61286411

邮箱: sales.aisa@portescap.com

地址:上海市长宁区临虹路1683号楼202

网址:http://cn.portescap.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portescapAthlonix系列电机产品介绍

portescap无刷直流电机

Portescap Athlonix™ 高功率密度有刷直流电机

Portescap 高速无刷直流电机

PortescapAthlonix 22NT 有刷直流电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