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杰拓P260,随需定制的高品质OPS行业电脑

杰拓P260,随需定制的高品质OPS行业电脑

在教育信息化的大背景下,经过短短三年多时间的快速发展,电子白板在我国的普及率便从3%上升至38%,预计在十二五结束时,全国电子白板的教室普及率将接近60%,具有极为广阔的发展前景。其中,OPS规范广泛应用于电子白板产品中,在互动教学中发挥了重要的作用。作为OPS电子白板的重要组成部分,OPS电脑属于电子白板中最为关键的一部分。

 

杰拓P260是一款遵循Intel OPS规范开发的X86架构行业电脑,配合支持相应OPS标准的显示器即可以组建成为一个标准的数字标牌,如选择一款具备触摸功能的OPS显示器则可以作为标准电子白板在课堂使用。其具备易拆易装、易升级、易部署、连线少、节省空间的优点,能够有效降低客户使用维护成本。

 

 

目前教学软件的内容及形式越来越丰富,相应的运行要求也较高。对处理器、内存、硬盘的要求也水涨船高。为了满足用户的多样化需求,杰拓P260允许用户随需定制,行业客户可以根据需要选择H61或者H81芯片组主板,支持安装Ivy Bridge微架构LGA1155接口或者最新Haswell微架构的LGA1150接口的Intel Corei7/i5/i3/Pentium/Celeron全系列台式机处理器。内置一个SO-DIMMDDR3内存插槽,最大支持8G内存,一个MSATA及一个2.5英寸 SATA3接口,可以安装SSD或者普通HDD。标配千兆网口,还能选装半高mini-PCIe无线模块,支持WIFI3G扩展,组网部署十分灵活。

 

 

综合来看,杰拓P260是一款符合教育行业实际需求的综合实力强劲的OPS行业电脑。在电子白板经历快速发展后,市场上对于高性能高品质产品的需求增多,可以随需定制的杰拓P260 OPS行业电脑的推出正好满足了这些需求多样的行业客户组建电子白板的需要。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杰和发布新一代NAS,聚集企业级数据存储

杰和向NAS存储投出“重磅炸弹” 6月14日北京揭谜底

搭载英特尔至强E5v3,杰和四路服务器GCR2524MP-RF正式发布

4月20日 杰和四路服务器新品发布会将在深圳召开

杰行倍道 和通共赢 杰和2017新春联欢会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