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海得控制:让高速路持续运转!

海得控制:让高速路持续运转!

——— H&iSERVER亮相第十六届中国高速公路信息化展会
      3月19-20日,海得控制携自主产品H&iSERVER冗余服务器参加了在青岛举办的第十六届中国高速公路信息化会议暨产品展览会。

     “让高速路持续运转”是海得控制本次参展主题,以容错技术与虚拟化技术完美结合的冗余服务器H&iSERVER产品是取代传统双机热备服务器的最佳方案,也是整合多个独立服务器的优秀方案,提升关键业务系统的连续可用性。

      H&iSERVER 冗余服务器广泛的应用在高速公路行业收费监控系统,如收费站、收费分中心数据库服务器系统;隧道管理所、监控中心等场合的监控通信和数据库服务器系统;省联网中心部署的各种应用、数据库服务器系统等。

      作为高速公路信息化整体解决方案的配套产品,H&iSTORAGE 存储系列产品也参加了本次展会。

      在海得控制的展台上,42寸的LED实时显示着H&iSERVER 冗余服务器平台播放的足球比赛,期间有很多观展客户充满兴趣的参与各种故障模拟测试,结果告诉我们:“零切换”的容错技术,兑现了业务连续不中断的承诺。

      产品经理杜志军向观展客户详尽介绍了产品的可维护性、工业级等特征,高速行业经理钟豪、数位销售工程师与到场嘉宾共同探讨行业解决方案的一系列话题,场面气氛非常活跃。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如何购买更划算的InTouch组态软件?您选这个更省钱!

责任与担当,疫情下坚守的海得人!

情暖海得 共同守“沪”!

海得e-Control边缘控制器重磅来袭,预计4月中旬面市,敬请期待!

海得控制凭借优异业绩跃升至“第21届中国电气工业100强”第53名!